中国一家主题公园为了搞噱头,竟然将一头75公斤重的猪搬上高达68米的塔楼上,让它进行“蹦极跳”,却引来网民怒斥“残忍没人性”!

有关事件于上周末(1月18日),是中国重庆美心红酒小镇主题公园的蹦极跳开幕仪式上发生。

据当地媒体《环球时报》指出,有关活动是该公园为新设立的蹦极跳项目举办开幕仪式的一部分,也是趁此噱头打响声誉。

更甚的是,主题公园表示,有关活动也象征着猪年的结束,以及迎接鼠年的到来。

视频中只见一头重达75公斤的猪四脚被绑着,还穿着披风,被数名男子搬上68米高的楼塔后,被绑上蹦极跳的绳索,就被推下来。

只见猪只被推下后就哀嚎不断,却听见下方的人群在看见猪只掉下后又弹起来数回时,发出欢声大笑,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据报导,猪只随后被放下,并送到屠宰场中。

然而主题公园的此项活动却激起社交媒体上民众的愤怒,纷纷表示活动对动物而言过于残酷,简直就是酷刑。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for Animals)亚洲分会国际活动副主席杰森·贝克(Jason Baker)指出,有关的行为“令人作呕”,让猪只只感到疼痛和恐惧。他也促请中国当局,将众怒反应视为执行并加强动物保护法律的警钟。

You May Also Like

Tan Jee Say : Why I want to be President

The following is a press statement from Tan Jee Say: In summary…

The objective must always be to create opportunities for well-paying jobs for S’porean PMETs, says PSP’s Jeffrey Khoo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 announced on Wednesday (26 Aug) that there will…

Lack of action by AVA to prevent losses of fish farmers

[vimeo id=”120986312″ align=”center” mode=”normal”] By Terry Xu In recent days, fish farmers…

Petition calling for easing of travel restrictions for vaccinated travellers from India into S’pore surfaces

As travel restrictions prevail, a petition has popped up on Change.org ur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