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边使用警车拍拍子,边饶舌,还请朋友拍摄下来送上网,网民不禁揶揄道,“是在老虎头上动土吗?”。

署名Ong的网友昨日下午4时许,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上传了一段将近59秒的视频,疑似印裔的男子在酒吧外说唱。

这名印裔男在警车旁,一边指弹警车引擎盖拍拍子,一边说唱。

此外,他说唱的内容似乎含有影射或暗示性说辞,比如“cars in the money, money in the car”,以及最后一句“fxxk the pol pol”等。

有关视频上传不到一天,就已经吸引了超过2万7000人观看。

有网民对他的饶舌表现按赞,称赞他“拍子拍的真好听”,“你让我一天都有好心情”、“好听”等。

然而大部分网民都对印裔男的大胆行为表示震惊,更“推算”男子在不久后就会被警察召见,调查,甚至是送入牢中。

他们的留言包括“下一集的说唱应该就是在石灰墙和金属栏中了吧”、“恭喜!你为自己在世界一流设施的中央商业区内,赢得了免费的黑咖啡和牛油吐司”、“他只是指弹,但是那是政府产业,我相信他将会被警员召见了”、“相信绝对能够进入新加坡监狱署!对他来说,是最佳庆祝农历新年的地方” 、“做得好,CNY(Court Need You,法庭召见你)快乐”。

然而,也有不少网民呼吁要慎重交友,因为他们相信拍下有关视频及散播视频的人士,都很有可能被牵连。“还要对煽动者和摄影师采取法律对付。对于那些煽动、录制视频和发布此类材料的朋友,这将是一个严厉警告。”

You May Also Like

Former Singapore chief justice Yong Pung How passes away at 93

Singapore’s former chief justice Yong Pung How died on Thursday (9 January)…

Workers’ Party Celebration at Hougang Ave 5

Photos taken by Chan FS, shows the crowd at Hougang Ave 5…

【冠状病毒19】9月10日63例新增确诊,六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中午12时,本地新63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多达六例入境病例,两例社区病例,为一名本地公民以及一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7229例。 入境病例者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今晚公布更多细节。

水獭也要回校上课!网民拍到水獭在校舍内出没,网友直呼好可爱

随着我国解封第二阶段的开放,大部分的学生也陆续回校上课,但你以为只有学生吗?现在连水獭都迫不及待回校上课。 一名网友Miguel Ochosa昨日(14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上传一段水獭闯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校舍的视频。 从视频内可见六只可爱的水獭“匆匆忙忙”地跑过校园的走道,然后消失在一片草丛中,样子如同一般学生赶着去上课。 Miguel也写道,这一群水獭的经过如同上天赐给他一般。他表示当天确实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非常忧郁,但看见可爱的水獭经过却让他心情开朗了起来,非常疗愈。 “说实话,当天压力真的很大,但在这神奇的片刻却出现令人惊奇的创造物,请原谅我的声音和视频,但也请尽情享用这些可爱的水獭。” 视频上传后,也有网友留言道,“ 他们正赶着去上课,不要打扰!” View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