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身体不适,乘坐私召车时挽着丈夫胳膊、头枕在丈夫肩膀上,却被女司机指责此“亲密”举动违法,甚至将事件闹到警察局去。

丈夫卓楷哲(Kohji Toh)在脸书账户上帖文,对于女司机的“诸多要求”表示非常不满,更表示会采取法律措施对付。

丈夫指出,他和妻子于上周三(15日)使用Grab服务,乘坐私召车赶赴一场下午5时30分的约会。

他们一上车后,女司机就要求他们绑上安全带,而他们也照做了。

妻子当时头疼发作,因此向丈夫要求挽胳膊、枕肩膀,却引起女司机的不满。女司机当时就警告他们,要求他们检点一些,更要他们坐在座位的两端。

有点摸不着头脑的丈夫当时就问女司机,为何如是要求,岂知女司机却表示他们的行为过于亲密了。

澄清两人是合法夫妻

这令丈夫感到不满,就表示他和妻子是合法夫妻,挽胳膊枕肩没有错。女司机却坚持他们的行为已经“违法”了,甚至警告要报警。

夫妻俩觉得备受侮辱,因此同意女司机报警,女司机也当场拨电报警,并将两人带到警察局去。

惟,可笑的是,女司机迷路了,甚至需要警车帮忙带路才能抵达警察局。更甚的是,警察在听完女司机的诉说后,表示夫妻俩没有犯错,他们并没有露出身体的任何部分,或“摸上摸下”。

丈夫将起诉女司机

夫妻俩都觉得女司机“闹出”此事件,简直就是在浪费他们的时间,更导致他们错失了和他人的约会。

卓楷哲表示,他将会就此事向Grab索赔,也会将此事件散发给媒体,更会对女司机提出民事诉讼。

针对此事件,Grab发言人表示,当局已经接获投报,并且已经展开调查。

“我们鼓励平台上的所有用户,以尊重和和善之心善待彼此。”

他的帖文吸引了823个评论,以及超过1800个转发,大部分网民都认为女司机的行为“离谱”了,过分干涉乘客的自由。

有作为私召车或德士司机的网民表示,曾经载送过在车内“炒饭”的乘客,自己也不敢说什么,装聋作哑罢了。

有的网民则觉得丈夫不应该这么“自私”,“下次你抱着老婆时,也要问问女司机她是否需要一个拥抱。共享是包容型社会的关怀方式之一”。“兄弟,她空虚太久了”、“她也希望你抱抱她”。

部分网民也要求卓楷哲分享女司机的车牌和部分资料,以避免和女司机接触。

有者则认为Grab应该停止她的服务,避免为乘客们带来更多的麻烦。

然而有一些网民却觉得事件不能看单方面,因此在没有女司机的发言之下,不应该直接责怪或批评女司机。

You May Also Like

MP Low Thia Khiang’s speech on the Presidential Address

Workers’ Party sec gen touches on the economy, society and political changes.

Singapore assumes chairmanship of ASEAN SME working group

Singapore has assumed the chairmanship of the ASEAN SME Working Group (ASEAN…

SDP’s Dr Chee Soon Juan relays BB resident’s frustrating experience with MP Murali Pillai at MPS; MP was ‘rude’ and ‘sarcastic’

Relaying the story of a frustrated Bukit Batok (BB) resident, Singapore Democratic…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launches free legal clinic

The following is a press release by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