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本月17日宣布增添五位中委,其中政治新人梁文辉,直接受委助理秘书长。

他是在上周五举办的前进党新春晚宴上这么表示。陈清木也强调随着新中委以及众多新成员加入,前进党不再是“陈清木党”,而是全民的政党。

梁文辉现年60岁,是投资公司总裁,前政府海外奖学金得主,也曾出任华侨证券董事经理。

该党原任第一助理秘书长李荣辉,为了能照顾女儿而辞去党职,并由梁文辉顶替。

梁文辉在致词时自称“政治菜鸟”,坦言尽管一开始感到迟疑,不过最终受到陈清木医生无私精神所动而加入前进党;并承诺将努力赢取群众的信任。

而原中委李娟(43岁)则将接替已81岁高龄的K S Singam,出任该党副主席。

其他新增的四名中委是丰隆亚洲首席执行员阮健平(Francis Yuen)、吴炳坤(Andrew Ng)、 王绍荣和Chika Tan。

民主党、工人党和人民之声党要出席

前进党的新春晚宴获得500名该党党员和支持者出席,同时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主席淡马亚、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历史学者覃炳鑫博士等人亦赴会。

民主党、工人党和人民之声现身前进党晚宴,亦引起不少人揣测,上述四党组成联盟的可能。

《雅虎》新闻报导,陈清木在受访时未排除联盟的可能,并强调该党“和所有在野党合作,并会在临选举前谈妥安排。”

他表示目前比较倾向较松散的联盟,“我们拭目以待,各政党都有各自的议程,所以必须了解如何能更好地与他们融合。”

他也承认有与其他在野党商谈,也点名工人党、民主党和人民之声等都可以是潜在盟友。

不担忧陈仲熙言论会带来负面影响

此前该党中委陈仲熙,因为揶揄四在野党组盟如“抱团防沉船”的言论而引来挞伐,对此陈清木重申,前者意见不代表他的观点,也不代表前进党。

他也不认为陈仲熙言论会对该党造成负面影响,“我想一些小波折不必担心太多”,他认为政治上难免会有风波,不必被它们弄得太紧绷。

“你必须看大局,大局就是… 同仇敌忾。”

You May Also Like

Emergency evacuation at MBFC Tower 3 after a new case of Covid-19 at DBS Asia Central was confirmed

Today, after an employee was confirmed to be infected with the Wuhan…

Tony Tan promises to not be a ‘Super MP’

by: Jewel Philemon/ The 2011 Presidential Election’s first lunchtime rally was kicked…

榜莪、盛港轻轨列车服务早上一度中断

今早6时08分,新捷运在推文上告知乘客和群众,由于系统故障问题,盛港和榜鹅轻轨服务中断,该公司改为受影响乘客提供免费巴士和接驳服务。 At 0608hrs, no LRT Svc for Sengkang and Punggol LRT due…

【武汉冠状病毒】累计9172病例、463死亡 意大利全国封城

武汉冠状病毒在意大利的疫情迅速延烧,至今(10日)单日已爆发了1797起确诊,97人病逝,总理紧急下令全国封锁至4月3日,成为中国境外首个颁布封锁令的国家。 意大利疫情扩散迅速,至今已经累计了9172起病例,463人死。 该国首个确诊病例于今年的1月31日,在罗马出现,确诊患者为两名中国游客,虽然该国随后中断了所有大中华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的航班,但是在2月21日,伦巴第大区仍然传出了16起新增病例,隔日更增加了60起病例,以及首名死者。 该国总理孔特(Giuseppe Conte)日前曾颁令封锁疫情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摩德纳、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威尼托大区等14个省,今日更签署法令,全国进入封锁状况,禁止他人随意出入,一直到下个月3日。 在法令下,总理也禁止全国举办任何集会,并且在封锁措施下,除了工作或看病,任何人都不可以离开居住地区。 据综合报道,总理也延长了中部和南部的院校停课日期,而且“禁止”全国夜生活,即全国酒吧、餐厅和咖啡馆被限制营业至黄昏,晚上关店。 随着全国封城令下达,意大利奥林匹克委员会也宣布暂停所有体育活动,包括国内各类型、各层面的比赛和训练等,直到4月3日。 基于意奥委会不负责意大利球会和国家队比赛的管制,因此该单位的活动没有收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