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部长对新加坡民主党,三则有关PMET(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课题的贴文发出更正指示,后者选择上诉高庭,诉讼本月16日审理。

在昨日(17日)的审讯,代表政府的总检察署指根据公开的数据,显示民主党作出的声明是虚假的,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认为一般理性读者都会认为,后者是在指当前本地PMET裁员有增长。

该党秘书长徐顺全则反问“谁才是理性读者、且谁能决定什么数据才算‘当前’的?”而是用这样的主观术语,又如何能确定该党做了虚假陈述?他重申这不能仅基于部长的诠释。

民主党选择自行辩护。基于双方论点牵涉技术和法律问题,法官同意让民主党征询法律意见,并在下周三(22日)前提呈书面回应陈词。目前法官仍保留判决,择日下判。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此前指出,实际上该党都是根据人力部公开的资料,作出的“合理诠释”。

徐顺全则指出,实则人力部的数据同样无误,只不过是选择使用不同时期的数据,却反指该党的数据是不对的,即便该党的资料也是来自人力部。

徐顺全强调,在法庭讨论的关键点,是一般理性人士会如何看待民主党发表的声明。

 

 

 

You May Also Like

Dr Tan Cheng Bock asks if PAP wants to risk exposing more than 2.6 million voters to COVID-19 by holding the General Election

Dr Tan Cheng Bock, Secretary-General of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asked…

Rewarding good character with hard cold cash. No Kidding!

~By: Jen~ I am very disturbed by the new Edusave Character Award…

Leaked cables on the failed leadership transition of Temasek Holdings

[youtube id=”l04ynJ37Cek” align=”center” mode=”normal”] 6 years ago, the intended leadership transition of…

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被网民拍下 公用事业局将采取行动

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疑似是由附近建筑工地释放,公用事业局(PUB)则证实有关工地未能做好管理措施,且将对涉事公司采取行动。 网民Ed BKL在12月8日与朋友经过后港大道2号时,发现一股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疑似从附近建筑工地中流出,通往人工河可能流向实龙岗岛或榜鹅。 网民在拍下视频后边上传至Nature Society (Singapore)’s page,希望相关建筑工程单位能够停止污染行动。 “我希望相关工地部门能够停止对我们水路进行污染的行为”,网民表示。 另一方面,据了解针对此事公用事业局回应Stomp媒体,表示已积极介入调查,并追踪到污染水源来自附近一个建筑工地。该工地未能在现场提供足够的控制措施,目前承包商已纠正行为,而公用事业局也将会对该公司采取执法行动。 公用事业局也表示将会对所有污染行为严正以待,并会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打击非法排放污染物至公共排水沟或人工河。 同时,公用事业局也呼吁将民众若发现任何污染行为,立即拨电通知1800-2255-782,让当局处理。 近年来,水源污染问题受到当局关注,许多工厂或建筑工地为了方便或其他因素,而随意处置排放物,此举也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