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交局表示,目前汤申-东海岸线的第二阶段,即六个车站的完成度已达九成,预计今年底可开放运营。

六站包括春叶(Springleaf)、伦多(Lentor)、美华(Mayflower)、光明山(Bright Hill)、汤申上段(Upper Thomson)和加利谷(Caldecott)站。

光明山站与加利谷站将会是跨岛线(Cross Island Line)与地铁环线(Circle Line)的转换站,预计会有10万户家庭受惠,届时他们只需要行走十分钟即可到达其中一个地铁站。

目前第一阶段的地铁站也即将在本月31日启动,其三站包括兀兰北、兀兰和兀兰南站。

汤东线目前是我国第六条地铁线,全长43公里,共有32站,其中八个为转换站,与目前五条地铁线连接。

由SMRT经营的汤东线是我国的第六条地铁线,耗资250亿元,全线长43公里,共有32个站,其中八个为转换站,与现有五条地铁线连接。

它分成五个阶段建成,将在2024年全部通车,一旦全面运作,预计将会达到每日约50万人次至100万人次的乘客量。

You May Also Like

Ong Ye Kung remains silence on questions raised by the public regarding POFMA, despite promising to do it

On Monday (29 April), a recently-well-known political activist Brad Bowyer took to…

Davis’ signing with Fulham “meant to further his own professional career, not national interest”, has “no intention” to fulfill NS duties: MINDEF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has issued a second statement regarding Fulham…

Busker at woodlands MRT purportedly harassed by SMRT staff

Yesterday, TOC shared on our facebook about a post by Ms Zarina…

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 感染骨痛热症

本地当前尽管面对冠状病毒19疫情,但民众也受促不能忽略另一威胁–骨痛热症。 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今日(11日)在脸书分享,自己感染骨痛热症。 她也指出,从今年1月以来,骨痛热症病例每周平均在300至400例,若这种趋势持续下去,2020年的全年累计骨痛热症病例,恐怕要达到1万6000例。 她表示,目前医生劝她这几日暂时在家静养。她不忘提醒民众必须合力确保骨痛热症不会威胁我们亲爱家属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