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因在台湾进行跳伞训练受伤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郭守杰,昨日(16日)已经由我国空军部队载送返新,在抵达我国后即送入本地医院进行治疗与复健。

新加坡武装部队发表文告,经医生鉴定后,郭守杰的伤势稳定,允许搭乘飞机返新,而新加坡空军部队在接到消息后,出动经改装的A330多用途添油运输机,将郭守杰载送回国。

郭守杰于昨日下午3点,从高雄起飞,飞行时间约4小时左右。在途中由武装部队的医疗部队伴随,密切关注郭守杰的情况。期间也未曾出现任何并发症,最后也顺利抵达我国并入院持续接受治疗。

郭守杰的家属也证实他已返回新加坡,也要求外界能够尊重他们的隐私,希望能够让国防部专注在帮助他复原。

21岁的郭守杰于年12月18日,在台湾进行一项跳伞训练时遭受颈椎受伤。事故后立即被送到当地医院,并进行手术直至隔日早晨。据了解,当天是他第五次,亦是最后一次的跳伞训练。

截至目前,郭守杰已接受了两次手术,已逐步恢复局部活动机能,意识清醒并能够与亲人对话。虽然已经恢复意识,但他还需继续接受长时间复健和物理治疗。

初步调查显示,连接飞机和降落伞的固定拉绳没拉紧,指示伤者颈部被固定拉绳打伤,惟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目前已暂停所有固定拉绳式跳伞训练,待实质建议提出并落实后才得以恢复。

You May Also Like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says Govt can consider using the country’s reserves to help deal with economic impact of COVID-19

In a Facebook post on Wednesday (11 March),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said…

陈振声发文“稳军心” 指当前挑战有别于全球金融危机

今早(12日)贸工部今日公布预估数据,新加坡经济在第二季度(2Q19)表现不如预期,增长仅0.1巴仙远低于彭博社的1.1巴仙预测。 一些分析指我国经济第三季可能面临技术性衰退,不过贸工部长陈振声马上在中午于脸书,针对最新的数据发文解释,我国贸易是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倍,因此我国会受全球投资环境不明朗、动荡国际贸易下供应链转变的影响。 “电子、精确工程和批发贸易疲软需要调整,但资讯通讯、教育、保健和社会服务等领域仍稳健。” 他说,尽管不是所有制造和贸易流转变的影响会短期内发酵,我国仍专注放长远吸引高素质投资,而投资管道令我国有信心在正确的轨道。 “企业希望看到稳定的政局、亲善环境、有技术的劳动力、进步渐进的制度、高度链接便利和法治,而他们也视新加坡为有吸引力的地方。” 他举例今年宣布进驻的投资包括 ExxonMobil、林德集团(Linde)、葛蘭素史克(GSK)和DYSON等等。 “不过我们不能自满,竞争仍艰巨,其他国家也在提升和争取商机,我们也必须迅速行动。” 他在脸书解释,有别于亚洲和全球金融危机,是因为对国际金融市场失去信心而导致我国经济下行。 我国如今面对的是长期性的供应链和生产模式转变,即便全球主要经济体间的短期贸易紧张得到缓解,也不太可能恢复过往的情况。 陈振声说,当前政府的策略是协助企业和劳工适应新现实,而不是人为地刺激需求。 “我们必须专注在我们的长期基本面、发展新能力、开拓新市场,政府会继续协助企业转型,和让劳工学习新技能与时并进。” 他说,尽管短期面对逆风,但他对我国的基本面抱有信心能应对当前挑战。

Man in India produces video testimonies of 2 ex-orphans saying they sang his song in 1983

In the ongoing copyright saga of ‘Count on Me Singapore’, Joseph Mendoza…

Indian govt says each country can define “community transmission” based on local conditions

The Indian government continues to deny the existence of community transmission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