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红色轿车在丹绒巴葛地铁站的十字路口交通灯处,不知何故将行人卷入车子,目前伤者已送往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该起车祸发生在今早(17日)7点左右,位于安顺路(Anson Road)与麦士威路(Maxwell Road)的交界处路口,而受害者则是一名29岁马国女子。

目击者表示,意外发生后看见女子受困于车底下,上身则卡在车子的前后轮中间,相当惊险。

由于事发地点在于路口,有些车子为了赶红绿灯所以速度会加快,加上附近正有工程进行,交通也较为混乱。

公民网站《Stomp》接获网民投报,表示意外发生当下他正开车送乘客上班,正好经过意外现场。

他形容,当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底下正躺着一名女子,于是他和车上乘客下车协助,并大喊正在施工的工人前来帮忙

而他的乘客Rakesh是一名即将前往樟宜海军基地的军人,对于处理紧急情况有更多的经验,他发现了女子胸前疼痛,判断可能为肋骨断裂,而且女子当时呼吸困难。

为了不加重伤势,Rakesh并没有移动女子,而当时红色轿车司机吓坏,并且嘴角受伤。他们也待到救护车与民防部队到来接手。该名司机也表示,Rakesh也因为此事耽误到上班时间。

警方随后接受询问时也证实,今早7点07分接获报案,29岁女子目前被送往中央医院进行救治,当时她仍神志清醒。案件仍在侦办中。

You May Also Like

The Constitution and the need for Straightforward Simplicity

By Ghui – I read about the High Court ruling against the…

Stadium pitch is "playable": Stadium management, football association

Management of the National Stadium and 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F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