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执法人员在追截一辆摩托车时被路过的车子撞倒,过程被车内录像拍摄下来,网赞执法人员尽忠职守,为追捕违规车辆跌倒

这段视频被放上脸书专页Roads.sg,引起网民关注,视频内可见,当时车主正在T字路口待转左,突然一辆摩托车从侧旁行驶过去,直冲对面马路,紧随着一辆陆交局执法人员,相信是正在追捕前者。

但因为当时车主已准备左转,没料到执法人员在旁,便在转弯时将执法人撞倒,失控摔车,所幸他并无大碍,在撞倒后又站起身来。

陆交局发言人称该事故发生在本周一(13日)早上10点10分,当时执法人员要求该摩托车停下,但遭对方拒绝,才会开始和追逐,朝往振瑞路方向的克里门梭道(Clemenceau Avenue)。目前当局已经介入调查。

视频一出后,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赞叹执法人员的尽责。

网友 Ah Wong San : 谢谢执法人员,很多小型电动车经过改装,与大型电动车的速度不同,陆交局官员应该提升他们的车子。

也有网友发现,被追逐的摩托车正使用假的车牌号码,甚至上网搜寻,该号码牌与车型不符

网友 Syafii Zailani:逃走骑士应该是用假的,看似是比雅久(Gilera)但却有雅马哈(Yamaha)的车牌。

网友 Riduan Sariff:看起来是比雅久可是登记车牌好象是雪佛兰(Spark)?可能是在偷摩托车时,放上的假车牌

还有部分网友则认为是陆交局的追捕经验不足

网友LinSunSin :经验不足的陆交局,用太多相机的后果。现在更无法好好骑车,了解路况,比起老一辈的陆交局执法人员,你可能需要多联系,不过这也告诉你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机会,你并不完美,所以要宽恕自己。

网友Gordon Freeman:他应该先放满脚步让车子先过去,就是一条直路,可以过后冲上去,一定会追上

You May Also Like

新柔捷运展延至九月底

我国交通部长许文远和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在今早的联合记者会上透露,两国签署新柔捷运(RTS)补充协议,将该计划展延至今年9月30日。 不过,马方需为此支付我国60万新元的延期费用。 许文远和陆兆福是在今早11时,于我国港务局大厦进行新柔捷运补充协议签署仪式。 许文远表示,马方展延计划以检讨新柔捷运项目的可行性和成本,而我国则会慎重考虑对方提出的建议。 他补充,展延计划将使得与此项目的陆路交通管理局承包商和竞标者受影响,而他们也十分关注项目的未来进展。而新加坡政府叫关注如何解决关卡拥挤的方案。 陆兆福:仍希望新柔地铁落实 至于马国交长陆兆福强调,上述支付费用并非一项赔偿,“在旧有协议并无可展延计划的条文,此次则是和新加坡基于友好精神达成共识。” 他表示,马国仍希望新柔捷运能落实,不过成本是该国的最大考量。 如果新柔捷运无法复工,将视为马国已终止该计划,也需赔偿予我国已投入的费用,约为6千600万新元。 在今年3月,马国已要求展延新柔捷运半年。马方需为该计划承担40亿令吉(约13亿3000万新元)费用,其余60巴仙费用则由我国承担。该捷运原定于2024年投入运作。 除了庞大的工程成本外,马方也面对包括征地赔偿等费用,无形中加重该国政府的成本负担。 此前,有消息指其中一地段涉及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名下土地,以致中央政府必须赔偿4亿9500万令吉;不过后来苏丹则回应若该地段确实用作发展,愿献出土地。…

两度被发现蟑螂出没! 餐厅被令停业两周

裕廊坊购物中心的西餐厅双胜Swensen’s一年内两次被发现有蟑螂出没,食品局勒令暂停关闭两周,并罚款800元。 食品局本周一(25日)发声明表示,双胜西餐厅于一年内两度被发现有蟑螂出没,分别被记六分,累计满12分,因此自25日起被勒令停业,直至下个月7日。 根据条例,业者在12个月内若累计12分以上,其营业执照将被暂停两至四周或吊销,且所有处理食物的工作人员将需上食物卫生课程,及格后才能重返岗位。 针对食物卫生一事,当局也将严阵以待,因此呼吁业者必须时刻遵守良好卫生习惯,并只聘用合格员工。 若发现任何违规情况,将会立即采取行动。 当局也建议公众若发现有食肆卫生情况欠佳,请勿光顾并上网填写表格,或致电68052871提供资料,以便当局跟进调查。

Charity organisation opens first community store in Mountbatten that allows needy households to choose their own food for free

Charity organisation Food from the Heart (FFTH) has opened its first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