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网友努鲁法拉(Nurul Farah Athirah Lee)和亲属们,希望借助网友们的力量,为祖母找回年约50岁的儿子依斯甘达(Iskandar Bin Moh),希望能圆了84岁老奶奶的心愿。

不过努鲁法拉在昨晚却为网友们带来不幸消息–她84岁的老祖母Senipha Binte Mahdi,已不幸在晚间8时05分驾返瑶池,等不到儿子归来见她最后一面。

此前老奶奶身在邱德拔医院的紧急加护病房,随时可能离世。但老奶奶希望能与已经与家人脱离关系将近20年的儿子见面。

老奶奶的儿子原名为依斯甘达,兄弟名字为Mahmood Bin Moh、姐妹名字为Kamariah Binte Moh,目前已经易名为克丽丝(Chris或Kris)。他是自十余年前离开了老奶奶,变性且和家人没有联系。

努鲁法拉和家属们都为了圆老奶奶的心愿,希望网友们能够给予帮助,协助寻回老奶奶的儿子,让老人家能够在离世前看看自己孩子的最后一面。

尽管大部分网民都乐于广传此消息,且呼吁儿子依斯甘达乘为时未晚尽快见上老奶奶一面,可惜的是,努鲁也告知本社,直到最后一刻,都未有依斯甘达的消息。

无论如何,努鲁还是感谢各界朋友的慷慨相助。

You May Also Like

Leong Sze Hian counter-sues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for launching defamation suit

In an unexpected move, Leong Sze Hian, financial consultant and veteran blogger…

【选举】工人党推出五位准候选人

工人党今日(26日)公布第二批准候选人,包括原非选区议员陈立峰、林志蔚、辣玉莎(Reesah Begum Bte Farid Khan)、陈俊元和黄富荣。 工人党目前公布了九位准候选人,年龄介于26至48岁,其中两人还是首次参与选举。目前已知陈立峰将接替原后港单选区议员方荣发守土,留守阿裕尼集选区五位团队准候选人也已敲定。 不过,其余三个集选区:东海岸集选区、马林百列集选区和盛港集选区,以及榜鹅西单选区,工人党会如何排兵布阵,则尚未知晓。 陈立峰本身职业是一位航运律师,从2011年担任非选区议员至今,此前就已协助方荣发服务后港居民。他积极在国会提出交通运输、海运航运课题、国防、政府官联企业管理的议题。 45岁黄富荣,是财富咨询公司董事,曾在2015年大选代表工人党打马林百列集选区,其政纲强调平衡国会和政治竞争的制衡。 辣玉莎现年26岁,Reyna Movement 的创始人及项目总监,关注女权和弱势孩童权益,在新加坡,她通过她的组织服务妇女庇护所、无家可归的人、面对风险的儿童和低收入家庭。…

选举期间谁行使《防假消息法》? 各部门常任秘书代行

若国会解散,各部门部长将卸任,届时谁行使《防假消息法》权益? 根据昨日(8日)发布的其中一篇政府宪报,阐述若选举期间,由16政府部门的常任秘书代行。 在《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下,若选举令状发出,部长停止职权,惟他们的职权可由其他权职者代行,包括高级公务员。 防假消息法是在2019年10月25日宪报。去年4月1日,《防假消息法》正式提呈国会,并在5月8日,经过两天的激辩,晚上10时20分结束前,以72票赞成,九票反对,三票弃权三读通过 2019年6月3日,该法提呈予哈莉玛总统批准。 5月8日的第105次国会会议,《防假消息法》在国会引起朝野激烈辩论,工人党议员表态反对,相续对《防假消息法》提出观点,其中也包括质疑何以新法赋予部长取缔假信息的权力,以及为何绕过司法审讯,由部长先行裁决假消息并采取行动。 人民行动党72议员投下赞成票,工人党的六名议员:毕丹星、林瑞莲、刘程强、方荣发、陈硕茂和费沙,三名非选区议员:贝理安、吴佩松和陈立峰则投下反对票。 《防假消息法》备受争议 该法自提呈国会以来即备受争议,不仅政界人士,包括国内外学术界、媒体、公民组织等都已对该法提出质疑。

缺监督制衡机制 范国瀚质疑警方调查手法欠透明

被控违反《公共秩序法》的社运份子范国瀚质疑警方,特别是在盘问录供者套取消息和招供时,调查手法有欠透明。 在2016年11月,范国瀚举办“公民抗命及社会运动论坛”随后遭警方调查。他向警方索取口供备份,惟遭警方以口供属机密文件拒绝,为此范也拒绝在口供签字。 他表示,在昨日(10月2日)的法庭审讯,其律师询问其中一名负责调查的警官,是否认同,被告给口供和签口供,都应出于自愿、这名警官表示不同意。 “令人费解的是,她先是承认,向录供者施压,在违反他们意愿下签下口供,乃是合法的逼供手法。但随后她又自相矛盾,表示若某人不愿意,警方不应逼迫他签下文件。 或许她察觉到无意间她透露了警方的施压策略,才紧急补救自圆其说。” 被警方逼供、殴打  受害者惧举报 范国瀚活跃于移工权益领域,不违言一些移工曾反映被警方以强硬手段审问,在违反个人意愿下被逼签下口供。更糟的是,他们也无法索取口供备份。 “警方告知这些被审移工,如果他们不认罪或提出上诉,他们将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无限期逗留此地。 一名数年前涉嫌参与小印度骚乱的移工告诉我,他在审问过程中,被迫进行俯卧撑和深蹲。 2012年涉及新捷运罢工的司机称在拘留期间被殴打;还有一名斯里兰卡籍性工作者,被警方在一间寒冷房间殴打,逼迫她供出走私人口者的消息。” 范国瀚表示,由于受害者害怕被对付而不敢举报,致使这类冤情很少公诸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