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涉嫌强奸的男子于昨日(14日)在庭上接受审讯时,不仅在裤子里大解,还将粪便涂抹在囚衣和法庭的玻璃上!

该名49岁被告伊沙姆(Isham Kayubi)昨日在庭上借口说要去上厕所,却在裤子内排便,上演“屎尿记”。狱警也多次要求他换上干净的衣服,但他却拒绝合作。

无可奈何之下,法官宣布休庭,并要求清洁工清晰被告栏,再将塑料薄膜铺在椅子山谷避免被告再次弄脏。

但被告再次回到庭上时,仍未清理干净,导致法庭臭味熏天,期间他再次将粪便涂抹在自己身上与法庭的玻璃屏。站在身旁的庭警甚至必须带上口罩和手套,法官也询问口译员是否需要戴口罩。

曾露下体和在被告栏小解

被告在审讯期间不停闹事,这已并非首次上演屎尿记,他曾在去年8月面控时,就在庭上暴露下体并在被告栏里小解。而在上次撒尿后,他也曾被还押接受心理卫生学院的检查,而其精神评估报告最后显示,他并未有任何精神疾病,而是在装疯卖傻。

高庭法官施奇恩也指出被告的行为显然是在藐视法庭,可能会对他采取法律行动,而且也拍下犯人在被告栏的状况,以作为日后的证据。法官也要求狱警必须查看被告的镣铐,防止他在未来再做出同样的事。

该名被告为兼职送餐员,共面临了四项强奸与两项性侵的控状,检方表示,被告当时以提供打扫与看管房子为由,分别诱使两名受害者到他家中,并在屋内性侵他们。

事后,他还恐吓受害者若不就范,就会叫上兄弟来轮奸他们,并且逼迫受害者口交,还用手机拍下整个过程威胁她们。

目前案件仍在审讯中。

You May Also Like

“We seek to preserve and integrate natural elements within developments”: Minister Desmond Lee

“As far as possible, we seek to preserve and integrate natural elements…

Chee Soon Juan: Does Iswaran know what he is doing with Orchard Road?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Secretary-General Dr Chee Soon Juan questioned Minister for Trade…

坐巴士睡过站 自闭儿遇事冷静应对网民赞许

普遍认知对自闭症儿童的印象不外乎智能障碍、表达沟通障碍、不爱与人互动,但其实自闭症儿童仍可经过长时间训练,与外人如何看待他们而得到改善。近日,脸书专页(Friends of ASD Families)分享一则自闭症儿童的故事,或许可打破你对他们的刻板印象! Friends of ASD Families是分享自闭症家庭所经历的脸书专页,希望借此能提高社会对自闭症的关注。 内文由一名网友Annette,分享其自闭症侄子Thaddeus的故事,说明其侄子某天要前往补习班,需要搭乘34号巴士,该巴士将经过樟宜机场。为了能到达目的地,Thaddeus也被训练辨识各个公共交通,他自己亦想要自己前往。当天下午Thaddeus需要从榜鹅(Punggol)搭乘巴士至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 网友表示,家人担心侄子会分心,所以未给侄子用手机。他只需要在抵达后用补习班的电话告知即可。…

Leaders must persuade, not silence, critics

the following is a media release by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