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完成84岁病危祖母的心愿,网友借助社媒寻人,盼能够找回祖母50岁的儿子。

网友努鲁法拉(Nurul Farah Athirah Lee)和亲属们正在寻找一名年近50岁的男子依斯甘达(Iskandar Bin Moh),他们在脸书上分享帖文,盼望能够圆了84岁老奶奶的心愿。

84岁老奶奶Senipha Binte Mahdi,目前身在邱德拔医院的紧急加护病房,随时就会离世。但是老奶奶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已经与家人脱离关系将近20年的儿子见面。

老奶奶的儿子原名为依斯甘达,兄弟名字为Mahmood Bin Moh、姐妹名字为Kamariah Binte Moh,目前已经易名为克丽丝(Chris或Kris)。他是自十余年前离开了老奶奶,变性且直接和家人没有联系。

努鲁法拉和家属们都为了圆老奶奶的心愿,希望网友们能够给予帮助,协助寻回老奶奶的儿子,让老人家能够在离世前看看自己孩子的最后一面。

有关帖文自周日(11日)开始就在网站上流传,至今自网友亲属Rasidah Bee Bte Bakar的脸书帖文得知,老奶奶的状况非常糟糕,随时都可能离去,因此促请网民们发挥他们的交友网力量,帮忙寻人圆梦。

大部分的网民都表示乐意帮助,并祈祷老奶奶能够在临终前圆梦,也盼望离家的儿子在得知消息后能够立刻回家,不要留有遗憾。

Subramanian Balakrishnan建议努鲁法拉等人可以打警察局或移民与关卡局,利用老奶奶儿子的身份证号码寻人。

然而有不少网民“看图回复”,纷纷写道“祝老奶奶生日快乐”,令其他网友都不禁摇头,促请他们看看帖文内容才回复。原来,努鲁法拉和亲属们分享的照片是他们和老奶奶的庆生照片,因此令网民们误解了。

You May Also Like

Speaker of Parliament Tan Chuan-Jin appointed as deputy chairman for Mandai Park Holdings

Mandai Park Holdings (MPH) has just announced that Speaker of Parliament Tan…

仅15巴仙民众不满政府防疫措施?网友质疑民调意义何在

近六成的新加坡人认为,政府在应对冠病19疫情一事上的成效很好,认为政府能够掌握实际情况。 该调查是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思维科学中心(NUS Mind-Science Centre)的一项有关工作场所复原力的调查。调查于今年5月20日开始,并公布在iamaccb.sg.网站,吸引1千407人参与,民调于6月15日截止。 其中也对政府在疫情的处理方式上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近六成的新加坡人反映,尽管他们感受到疫情带来的压力,但对政府处理疫情感到满意。 而近三成的人则保持中立的态度,约15巴仙的人则认为政府并没有很好掌握疫情的情况。 此外,调查指出,约75巴仙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政府所提供和更新的有关疫情的情况相当及时和有效,只有5巴仙的人认为政府的信息无效。 调查结果看似政府在应对疫情上的结果令人满意,但为何我国确诊人数累计逾五万?再者,客工宿舍疫情反复,又有两个客工宿舍再现感染群,包括上月宣布无冠病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与加基武吉3道39号的Homestay Lodge再度沦陷,出现新感染群。 有少数网友仍同意政府的疫情措施,但结果一出不免让许多网友不满意,有网友对于这样的调查质问其意义何在,因为调查结果是可以根据政府的倾向作出调整。…

人民协会还是政府和社区之间的桥梁吗?

日前,工人党秘书长暨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发文感谢工人党志工、支持者和居民的付出,即便他们没法受到国家机构认可、也不会拥有和人民协会基层代表的福利,也从未抱怨,默默为社区耕耘。 他说,或许是这些工人党支持者和志工,相信一个更公平、平等和更好的新加坡。但这需要积极而不是被动的参与。他们不间断地勇往直前– 不求回报、也没有因为没得到和人协基层代表一样的福利而埋怨。 事实上,人协基层代表可享有的福利有哪些? 这包括在基层组织购屋计划(Grassroots Organisation Schemes)下,持续保持活跃服务三年的基层领袖,可在他们服务的市镇会范围内,享有申请购买组屋和执行共管公寓(EC)的优先权。 此外,服务长达两年的基层领袖,为孩子报读2B阶段小学享有优先权。 与此同时,符合资格的义工可每月向建屋局申请特别停车标签,把车子停放在所服务选区指定的停车场内,直到晚上11点。义工如果是组屋区居民,就必须先购买组屋停车场月票,才能申请特别停车标签。非组屋区居民的义工则每月须支付22元,购买这类停车标签。 人民协会成立于1960年代,旨在搭起政府和社区之间的桥梁,创建并提供广泛的方案和服务项目,以满足来自各行各业的新加坡人的需求和利益。 基层领袖则是人协委任的志工,在各个基层组织服务,收集居民反馈、协助推动政府的社区活动和讲解政府政策给居民。 陈振声曾指人协无政党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