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疑在车上和家人发生争执,两度打开车门,甚至自车内丢下手提包,导致车子停下,后来的车子紧急刹车,酿成连环撞。丢手提包的女子也被当场逮捕,案件尚在调查中。

有关事件于周日(12日)下午4时许,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朝市区方向、过了惹兰红山的路段发生。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只见一辆香槟色的轿车在路上行驶时,两度被人打开。后方的车子见到前方车子的不对劲,就放慢速度了。

这辆轿车的左边后座车门,在亚逸拉惹路靠近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路段,就已经被打开,且没有关上。

后方车子司机见状,就怀疑车上有状况,因此报警。岂知,在车子经过惹兰红山的路段时,左后方的车门再度打开,且还有一个红色手提包被丢下车子。

后方车子当时虽然紧急刹车,但是仍然撞上,酿成五车连环撞的闹剧。

警依精神健康法逮捕女子

后方车主表示,在车祸发生后,一名女子从肇祸车子后座下来,并且对着开车的女司机大骂,反观女司机一直都没有回应,也没有下车。

警察抵达现场调查时,女司机才下车回答问题,据悉,女司机和后座女子似乎是母女关系。

女子当时表现激动,甚至无视警察身份而对他们大声怒骂,最终被警察铐上手铐带回警局。

警方今天指出,被逮捕的21岁女子,是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庆幸的是,当时的连环撞车祸并没有导致任何伤人事件。

警方目前正在针对此案展开调查。

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中,也有网民上传了当时的五车连环撞场景。

署名Teo的网民于周一上传了这个只有17秒的视频,并在帖文写道,2020年对新加坡驾驶者而言是一个“好”的开始。

视频至今已经有超过一万人观看,有的网民还误以为这是骗取车保险的新手段,有者则认为“这对保险业者而言是一个好的开始哦”。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局:总统选委会不筛选总统候选人选

本月13日,《海峡时报》评论编辑蔡美芬(Chua Mui Hoong)发表一篇评论:《行动党和支配政治》,抨击执政政府有意在政治和学术圈维持支配地位,惟必须当心因为过于蛮横,而被视为随时准备打压异议者的支配政党。 她先是非议此前教育部长王乙康,在国会上针对剧作家亚菲言的言论,指出副总理王瑞杰声称“要谦逊聆听和尊重国人的观点”,一同建设更好的新加坡,言犹在耳,而王乙康的做法,又是否代表整个政府领导层的立场? 他也认为实则耶鲁-国立大学学院异议课程被腰斩的事件,不过反映了政府近期对于异议采取更为严厉的手段,例如通过《防假消息法》;历史学者覃炳鑫,指行动党政府在1963年假借国安为由,以“冷藏行动”对付异议者,结果遭到“审问”和穷追猛打。 她认为这些都是人民行动党在公开场合彰显自己支配地位的例子,它的力量几乎延伸至生活各个层面;在国会中掌控83个多数议席;至于总统虽是直接选举产生,但政府仍能通过总统选举委员会,在筛选候选人人选时产生影响。 选举局反驳总统选委会不筛选候选人 不过,选举局高级副总监Tay Chai Luan,在本月19日在《海时》反驳,有关蔡美芬指“总统选举委会对候选人筛选能产生影响”一说有误,并解释该委会从未筛选候选人选,仅依据宪法指定的条件,确保候选人符合参选资格,无权阻止任何合格人士参选。 “总统选举委会(PEC)是独立机构,其组成规定也列在宪法中。由公共服务委员会主席担任主席,成员包括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主管、少数种族权利总统理事会主席委任的四位成员、总统顾问理事会主席、大法官和总理等。” 在2017年的总统选举,总统选举委会成员分别是:…

马劳和家属入境 都须获人力部批准

即日起,所有从马来西亚入境新加坡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和家属,若想要入境我国,无论是使用任何交通工具,都必须先获得人力部的批准。 人力部今日(25日)发文告指出,文中所指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包括了现有以及原则上已获准证却还未进入我国的马籍员工。 所有受影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在入境我国后,也必须强制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 另一方面,雇主在申请工作准证时,必须向人力部申报他们为雇员提供的住处,以及在居家隔离期间所提供的膳食安排。 雇主受促透过官网申请工作准证,并且必须告知受影响的雇员和其家属,在获得人力部批准之前,不可制定前来我国的行程。而在获得人力部批准信件后,雇主必须将相关信件交给雇员,让雇员在办理出行手续时,能够出示给相关的职员,如乘飞机入境的话,可将信函交给航空公司员工,并在入境时展示给移民与关卡局的工作人员。 此外,通过陆路或水路运送必要物品或食品的马国人,如卡车司机、蔬菜供应或冷冻物品供应业者,在新马特别工作委员会协商后决定,不会受到有关措施影响。 当局也促请雇主和员工合作,遵守卫生部官网上提出的旅行和卫生建议。

曾对保安出言不逊 警方称拉美斯已受到严厉的警告

8号河滨公寓住户拉美斯(Ramesh Erramalli)与保安发生口角一事,警方表示经调查后,拉美斯已收到了严厉的警告。 拉美斯于去年10月时,为了10元的隔夜停车费,和保安人员起争执,甚至一度出言不逊,无礼表示自己花大钱(150万元)买下公寓,自己不是住公共组屋单位,却要为了停车费被为难。 两人随即发生口角,并被拍下视频上传到网络上疯传,警方也随后介入调查。 新加坡警察今日(17日)发表文告,经与总检察署协商后,决定对拉美斯发出严厉的警告。 此外,警方表示拉美斯也在此事后,不断受到四名男子的骚扰与威胁,因此将对四名男子采取行动。 “尽管拉美斯曾表示希望警方不要追查此事,但警方仍旧展开调查,因为拉美斯与其家属,已经受到了暴力、强奸甚至是死亡威胁。” 4名男子分别为19岁至56岁的男子,其中41岁与47岁的男子被判严厉警告;另两名19岁与56岁男子则处以12个月有条件警告。 视频被曝光后,拉美斯也登门向保安道歉,并在新加坡保安协会(SAS)会长约舒亚(Raj Joshua Thomas)、高级保安监督员(Senior Security…

AGC charges cartoonist for contempt of court

By Terry Xu   After three months of investigations, the 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