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疑在车上和家人发生争执,两度打开车门,甚至自车内丢下手提包,导致车子停下,后来的车子紧急刹车,酿成连环撞。丢手提包的女子也被当场逮捕,案件尚在调查中。

有关事件于周日(12日)下午4时许,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朝市区方向、过了惹兰红山的路段发生。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只见一辆香槟色的轿车在路上行驶时,两度被人打开。后方的车子见到前方车子的不对劲,就放慢速度了。

这辆轿车的左边后座车门,在亚逸拉惹路靠近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路段,就已经被打开,且没有关上。

后方车子司机见状,就怀疑车上有状况,因此报警。岂知,在车子经过惹兰红山的路段时,左后方的车门再度打开,且还有一个红色手提包被丢下车子。

后方车子当时虽然紧急刹车,但是仍然撞上,酿成五车连环撞的闹剧。

警依精神健康法逮捕女子

后方车主表示,在车祸发生后,一名女子从肇祸车子后座下来,并且对着开车的女司机大骂,反观女司机一直都没有回应,也没有下车。

警察抵达现场调查时,女司机才下车回答问题,据悉,女司机和后座女子似乎是母女关系。

女子当时表现激动,甚至无视警察身份而对他们大声怒骂,最终被警察铐上手铐带回警局。

警方今天指出,被逮捕的21岁女子,是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庆幸的是,当时的连环撞车祸并没有导致任何伤人事件。

警方目前正在针对此案展开调查。

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中,也有网民上传了当时的五车连环撞场景。

署名Teo的网民于周一上传了这个只有17秒的视频,并在帖文写道,2020年对新加坡驾驶者而言是一个“好”的开始。

视频至今已经有超过一万人观看,有的网民还误以为这是骗取车保险的新手段,有者则认为“这对保险业者而言是一个好的开始哦”。

You May Also Like

工业仲裁庭指新捷运集体协定未违反雇佣法

今年9月,五名巴士司机分别状告本地巴士业者新捷运(SBS Transit),指责后者违反加班工酬条款,支付不足工酬。 新捷运在本月18日,宣布把上述薪资诉讼申请转移到工业仲裁庭(IAC)审理。此前诉方将诉状提呈推事庭聆讯。 当时,新捷运声称,有鉴于上诉巴士司机提出的诉讼,也牵涉该公司与NTWU的共同协议,故此依法、为了新捷运全体巴士车长利益、与NTWU的良好关系,新捷运决定把此纠纷交由工业仲裁庭作裁决。 至于人力部当时亦赞同,交由工业仲裁庭处理“是建设性举措”。 上述诉讼在本月4日开审,诠释新捷运和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NTWU)签署的集体协定中,有关超时工作和休息日的条款,是否符合法律规定。 不过,根据该庭法官陈成安发布的书面判决,指新捷运在休息日、超时工作薪酬和工时方面,并未违反上述集体协定。 法官是根据新捷运提供的雇佣合同、轮值表和薪酬计算样本作判断,也指休息日条款也未违反雇佣法。 根据合同,新捷运要求巴士司机必须每周工作48小时,包括4小时强制的“内置加班”工时。但是根据雇佣法令,雇员每日工时不超过八小时,或每周不超过44小时。超过这工时就必须支付一般工资1.5倍的酬劳。 而新捷运则告知法庭,如司机拒绝“内置加班”,就可被视为违反合约。此外,每周工作48小时,惟工作日仍有45分钟休息和包餐点。 对此法官认为,扣除了45分钟休息,也意味着每周工时为43.5小时,并未违反雇佣法。 但他指出有关雇佣合同一些差异可能引起混乱和误解,并认为取决于新捷运和交通工友联合会,是否检讨与司机的工作安排,并且依据雇佣法使用的条款定义,如“基本工资率”、“总收入”和“工时”、“加班”等。…

S$72 million to support manpower upskilling in the built environment (BE) sector

An additional $72 million will be set aside over the next two…

送坐轮椅老人到目的地 外籍工友善举赢掌声

阿叔满载着东西,推着轮椅缓缓而行,看到这一幕一位外籍工友毅然放下手头工作,推着老人家到诺维娜广场Velocity。见到这一幕的网友备受感动,在天桥下拍下照片,将温馨分享到网上。 署名Nicola Peck的网友于周二(11月5日),在脸书上分享了这一幕。 他指出,当时在人行天桥上,看到诺维娜教堂附近,汤申路靠近法院巷工地的一名外籍工人,突然刚下工作走出工地。原来他是在看到一名经常在诺维娜广场,坐在轮椅上进行乞讨的老伯经过现场时,毅然趋前主动帮忙推着轮椅,将老人家送到目的地去。 这一幕令网友感动非常,他在帖文写道“你是否知道,有多少拥有更好的教育背景,且来自更好社会经济环境的人士会做这些?这些人值得我们的支持。” “他们应该享有更好的工作环境、更好的生活条件以及更高的酬薪。最重要的,他们值得我们尊重。” 网民们纷纷认同其说法,并展现的是人性。 他们也指出,这不仅限于外国员工,但是有些从事低收入工作者,都反而拥有更宽广的胸怀。

外泄艾滋病带原者资料案裁定罪成,或面临最高9年有期徒刑

日前涉嫌外泄我国艾滋病带原者资料,以此勒索新加坡政府一案,美国法院于周三(5日)裁定,三项罪名成立,将在9月被判。 据《海峡时报》引述费雷拉的律师表示,34岁的费雷拉( Mikhy Farrera-Brochez)在当地时间6月4日,经历一天半的审讯,美国肯塔基州最终作出判决,裁定嫌犯费雷拉罪成,需服刑18-24个月。 费雷拉于今年1月22日及2月18日向新加坡政府发送两封恐吓信件,试图勒索新加坡政府,要求释放其丈夫吕德祥医生。他扬言,若不依照指示,将公开艾滋名带原者的资料。 另一方面,费雷拉非法及蓄意持有含逾一万名艾滋名带原者资料的数据库,已违反联邦法律的罪名。 费雷拉的律师则辩称,他并非蓄意勒索政府,而是想借此让民众知道数据库已被外泄。尽管他承认今年数据库外泄一案,但却否认2016年数据库外泄一案并非他所为。 称欲要新加坡政府承认数据库不安全才会出此下策 “他想要新加坡政府承认数据库并不安全”律师表示。他续指,费雷拉在潜入数据库前已向新加坡与美国相关机关通报,但却被回绝。 费雷拉也在庭上指出,他之所以会发出上诉两封恐吓信件是因为他想要新加坡政府关闭带原者登记网站。 他反驳卫生部说法,“你并不需要以科学研究或健康为由要求他们注册在案,你可以匿名收集资料,不需要向艾滋病毒带原者索取名字来了解病患的性行为。” 卫生部日前在作供时称注册病人信息是为了要及时了解病毒的扩散以及为预防教育做准备。 检方与辩护律师各持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