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因两起公路纠纷视频在网上爆红的“火爆德士司机”,于上周四被判无事省释,当庭释放。

该名43岁司机冯战宁,是前德运德士司机(Transcab),涉及两项罪行,即刑事恐吓罪与蓄意伤人罪。日前被还押一个月又五天,但周四经国家法院审判后,被判无事省释(Discharge Not Amounting to an Acquittal)。

无事省释即指暂时不需要为上诉行为负起法律责任,但保留告诉,若发现任何新证据或进展,主控官仍可提出告诉。

被告于去年11月22日与24日接连涉及公路暴力行为,受害者将被告的行为以视频拍下,视频内可见他不断用手肘撞击车子车窗,并对着受害者比出中指,还怒吼受害者下车对峙。

尔后,被告也在远东商业中心的德士站挥动钳子恐吓男乘客,并推倒正在抱着婴儿的女乘客,导致她右手掌擦伤。

两起路怒事件均被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上,顿时引起轩然大波。而警方也随后介入调查。

据《联合早报》报道,被告一直藏匿在柔佛新山的公寓内,直至去年12月5日入境新加坡时,在兀兰关卡落网。该报记者也试过电话联络被告但无法接通。

You May Also Like

黄循财国会谈防疫 感谢前线人员潸然泪下

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联合主席黄循财昨日(25日)在国会时,谈及截至目前的防疫历程,对于一切给予我国帮助的子民例如前线人员,或是曾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人民,他表示,“对于为我国作出的贡献,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的万分感谢之情”,甚至数度哽咽落泪。 他在国会上表示,我国仍有无数名无名英雄正为防疫工作默默努力,如清洁、餐饮、保安、机场管理、媒体等领域的新加坡人。他们目前仍坚持不懈,也有不少新加坡人在艰难时刻为防疫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照顾和关怀其他新加坡人。 他也吁请新加坡人继续团结一心,尽一分力对抗冠病。 “对于为我国作出的贡献,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的万分感谢之情”,并数度哽咽落泪,请议员给予他缓冲的时间,他也不停擦拭眼泪。 视频一出,也立即引起网民的关注,许多网民纷纷也致谢部长在这数个月以来,辛苦努力在进行防疫工作,并批评那些在疫情肆虐期间仍到处“趴趴走”的人,应尽好社会责任,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部分网民称仍不是掉眼泪的时候 但也有人认为,每次在宣布政策措施后的暧昧和滞后,才会导致疫情加重,而且无法管好执意出国染病的人,都不是掉几滴眼泪就可以解决,而且现在人民正在艰难时刻,部长们却还享有高薪工作。如果真的诚心诚意,就应该减薪,共度时艰。   除了感谢部长以外,还有网友向目前正在前线作战的医务人员表达感谢,他们选择放下自身的恐惧,共赴前线作好第一层防疫与治疗工作,并且截至今日仍在坚守岗位,值得令人敬佩。   

Why Singapore is Superior Despite So Many Faults

From Strategy Page An article recently appeared in a professional journal (Armed…

Tsunami in Japan… so call our sales rep now! – CNA

From an email forwarded to TOC.

Security bonds encourage “xenophobia and classism” – H.O.M.E

The Online Citizen speaks to Jolovan Wham, a social worker with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