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广东民路发生跑车逆向撞69岁老妇,再被黄色休旅车碾压造成老妇惨死,于事发五日后落网。

69岁老妇王素梅于1月5日在广东民路遭遇一辆玛莎拉蒂逆向行驶撞上,再被一辆黄色休旅车碾压,当场死亡。

警方表示,该名25岁玛莎拉蒂跑车司机在车祸现场被逮捕,而黄色休旅车司机因在警方抵达前离开现场,未能在及时逮捕

由于黄色休旅车在撞后逃逸,司机也趁警方为抵达前离开现场。该车后来被证实是一辆私召车,警方也正在通缉车主,于事发后隔日发现黄色休旅车,但却未见司机。

该名逃逸司机为44岁的女性司机,涉嫌未向警方提供协助,周五(10日)已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You May Also Like

恶劣工程! 座椅脱落致年长者跌破头

德义阁小贩中心经过2个月的翻新工程后,才开放两天,其设施就导致一名年长者自座位上跌倒,破了头。 一名网友Tan Paul在昨天半夜上载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只见一名穿着格子T恤的年长者坐在地上,其身旁站着一名男子,拿着类似手帕之物帮年长者的头部止血。年长者的对面还蹲着一名男子,似乎在帮忙做记录。 照片上留言道,“经过两个月的装修,就在今天,看看发生了什么,这个可怜的老人家自座位上跌下来了!!” 网友表示,因为椅子的圆形座椅与主体结构突然脱落,导致年长者跌倒受伤。 他质疑是因为椅子的做工恶劣,才导致意外发生。 网民:不该对恶劣工程妥协 此帖文一经上载,立刻引起60人的回应、70条评论和535人转发。评论中,网民的严厉批评不断。 一网友Kelvin Lau也同意Paul的看法,并上载了肇事椅子的照片,指有关的翻新工作不仔细。 网民表示,有关的翻新承包商仅仅将座椅粘在主体上,非常不能接受。 网民表示,绝不能对类似马虎工作妥协,为什么不将座椅锁上。他们希望老人家尽快康复之外,也呼吁当局关注和彻查有关事件,要求赔偿老人家。…

While there may be emotional and sentimental reasons to support football, is it really worth it?

There is much to ask of the people in charge of charting…

Newsbites – of NMPs, homes and home-front

Nominate your NMP! Public nominations for Nominated Members of Parliament open today.…

Let the people decide: Mrs Lina Chiam

Vicki Yang / Benjamin Cheah / Lina Chiam is proud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