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PSP)昨日(12日)动员多达200党员,拜访西海岸德曼花园(Teban Gardens)和班丹环道一带的居民。

现任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从1980年至2006年,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该选区目前已并入西海岸集选区。此次走访也遇到不少昔日选民和旧识,还有些家庭,全家都认识这位以前在阿妈宫诊所悬壶济世的医生。

《今日报》媒体则在昨日询问陈清木是否有意与其他在野党结盟,后者表示尽管获得邀请,不过目前仍扎稳前进党团队的脚跟。

“专注扎稳根基”

他坦言群众都希望看到在野党团结一致,不过具体以什么形式组成联盟,他仍保持开放态度。

“我仍在组建我的团队,他们可以做他们想做的… 但我们在看更大的格局。”

此前,国人为先党(Singaporean First Party)、民主进步党(DPP)、人民力量党(PPP)和革新党,计划组成联盟迎战来届大选。

记者也询问陈清木,此次大阵仗走访西海岸选区,是否意味着该党有意角逐?对此陈清木表示仍在规划部署该党将出战的选区,惟后者卖关子未透露更多。

不过,他坦言即便选举明日、或者下个月举行,“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陈清木也在德曼花园巴刹与熟食中心,巧遇西海岸集选区议员胡美霞,陈清木亦大方祝福在本月10日生日的胡美霞。

据报导陈清木赞扬胡美霞有照顾选区居民,且在他离开亚逸拉惹选区后,行动党团队有做好照顾该选区的工作。

“本该如此,不管是我还是他人,重要的是确保这个选区的居民需求得到回应。”

上述选区其他现任议员还包括通讯与新闻部长易华仁、林勋强和郑德源。

You May Also Like

因有室友确诊 客工被锁房内向民间组织求助

关注客工权益的民间组织“客工亦重”(Transient Workers Count Too,简称TWC2)于21日发文表示,接到一通来自Joylicious客工宿舍的求助电话。事缘一名患有冠状病毒19的中国客工于17日下午被带走。但同房21个客工被反锁困在房内,不得出入。若要如厕或洗澡则必须通过保安开门,但保安却过了30分钟才来开门。 “客工亦重”直指该锁门行为是不可接受及高度危险的事,根据工人所分享的视频,房内条件相当拥挤,且一人试图打开门却被锁住。 “一旦发生火灾怎么办?这21人又该如何逃生?”,“客工亦重”质问。经五小时后,客工亦重再次更新情况,表示他们目前已被移至更大的房间楼层,内有厕所,但门仍然是上锁。 该组织称,一名客工反映老板正调查谁泄露消息泄露来源,客工担忧被惩罚和报复,也不敢告知媒体,宁愿被囚禁也不愿意在日后接收到惩罚。“客工亦重”意识到事态严重,担心一旦失去公众监督,门会再次锁上,因此,吁请媒体与政府介入协助这些客工。 警方介入 据客工亦重较后更新好消息,警方来到现场,目前上锁的门已被打开。人力部官员也在警方到场前,曾到现场。

【武汉冠状病毒】保护宾客和新人 马国“得来速”婚礼网民狂赞

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在全球迅速传染,导致不少人们生活各方面计划都被打乱,然而马来西亚一对新人却在此时举办婚礼,没有高朋满座或满汉全席,却简单温馨,获得来宾满满的祝福。 马国婚礼策划业者Dinas Bridal,周一(16日)在脸书上帖文,分享一个符合时下趋势“得来速”(drive thru)婚礼,保护新人和宾客。 不握手、驱车经过示意 业者指出有关婚礼符合遏止疫情的措施,包括问候时手放胸前代替握手、使用放置“红包”的箱子、将食物包装好交给宾客、宾客领取食物后做出感恩的手势。 帖文中附上多张照片,只见新人们坐在场地中间的座位上,车子从他们前面的车道走过,场地上放置着“得来速”以及“祝您愉快,请勿触碰”的指示牌,还有一个收红包的箱子。 场地上除了新人的座位上,还有用纱帘和鲜花摆放成婚礼现场,让“路过”的宾客可以看见新人并给予祝福。 照片中也能看见新人在获得宾客祝福和红包后,手放胸前表示感谢。 有关帖文获得4500个回应,7500个评论,万人转发。 网民都认为有关的婚礼策划非常完善,“新人和宾客、食物和红包都到齐了,圆满了”、“目前位子最节省时间的婚礼了”、“这样也可以”、“很新鲜的构思” 。

Viral message claiming fines for those without masks; no such regulations yet

A message has been making the rounds on social messaging platforms and…

MP Pritam Singh is all praise for WP volunteers who are not recognised by PA as grassroots representatives

Aljunied GRC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and Workers’ Party chief Pritam Si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