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PSP)昨日(12日)动员多达200党员,拜访西海岸德曼花园(Teban Gardens)和班丹环道一带的居民。

现任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从1980年至2006年,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该选区目前已并入西海岸集选区。此次走访也遇到不少昔日选民和旧识,还有些家庭,全家都认识这位以前在阿妈宫诊所悬壶济世的医生。

《今日报》媒体则在昨日询问陈清木是否有意与其他在野党结盟,后者表示尽管获得邀请,不过目前仍扎稳前进党团队的脚跟。

“专注扎稳根基”

他坦言群众都希望看到在野党团结一致,不过具体以什么形式组成联盟,他仍保持开放态度。

“我仍在组建我的团队,他们可以做他们想做的… 但我们在看更大的格局。”

此前,国人为先党(Singaporean First Party)、民主进步党(DPP)、人民力量党(PPP)和革新党,计划组成联盟迎战来届大选。

记者也询问陈清木,此次大阵仗走访西海岸选区,是否意味着该党有意角逐?对此陈清木表示仍在规划部署该党将出战的选区,惟后者卖关子未透露更多。

不过,他坦言即便选举明日、或者下个月举行,“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陈清木也在德曼花园巴刹与熟食中心,巧遇西海岸集选区议员胡美霞,陈清木亦大方祝福在本月10日生日的胡美霞。

据报导陈清木赞扬胡美霞有照顾选区居民,且在他离开亚逸拉惹选区后,行动党团队有做好照顾该选区的工作。

“本该如此,不管是我还是他人,重要的是确保这个选区的居民需求得到回应。”

上述选区其他现任议员还包括通讯与新闻部长易华仁、林勋强和郑德源。

You May Also Like

内政部驳斥针对马国囚犯批评 指我国法律前人人平等

内政部否认针对马来西亚囚犯执行死刑的指控,并强调我国法律是同等对待所有人,无论罪犯是本地人或外国人。 当局是针对马国媒体报导指,我国数次拒绝了对被判处死刑的马国毒犯给予宽大请愿一事,做出回应。 内政部发言人于周末(7月13日)回复媒体询问时指出,“所有到访或居住在新加坡的外国人都必须遵守我们的法律,如果他们选择违反我国法律,就必须准备接受法律对付”。 “我国拥有强大的法治力量和独立的司法制度。无论是什么国籍,只要是违法者,包括被判处死刑的罪犯,均依据法律进行正当程序。” 内政部指出,当一名罪犯被判处死刑时,他可以向我国总统提交请愿书,而这将根据其特殊情况或优势进行仔细考量。 至于已经提交的请愿书,总统会在《宪法》第22条文下,根据内阁的建议,决定是否给予刑事宽恕权。《宪法》第22条例规定了给予赦免的规章。 内政部指出,每个国家都有决定,根据各别情况行驶死刑的主权。当然,我国继续使用死刑的决定,也受到国内外维护人权团体的批评。 “根据正当的法律程序强制执行死刑,并没有达到国际共识……我国尊重其他国家决定自家法律制度的主权行使,也期望获得同样的回报。” 马国媒体于上周五(7月12日)报导,指该国四名毒犯的请愿书被拒绝,目前在樟宜监狱面临死刑。 据马来西亚捍卫自由律师团(Lawyers for Liberty)发文告指出,该四名囚犯,也在10名向总统申请特赦的囚犯行列。…

被控刑事诽谤 本社总编许渊臣明早九时出庭

总检察署指控本社总编许渊臣,允许《网络公民》网站刊载涉诽谤我国内阁成员内容的信函。后者在刑事法典第500条文(刑事诽谤)下被提控,将在明早9时前往法庭面控。 总检察署指,本社英语站在9月4日,上载了笔名Willy Sum作者所撰写的读者来函《谢健平脸书贴文的启示》(The take away from Seah Kian Ping’s Facebook post)。 文章内容被指提及“高层腐败”,损害我国内阁成员的声誉。…

马土团党要谴责新加坡立场强硬 何晶要他“冷静”

马来西亚土著团结党政策与策略局主任莱斯胡先,在马媒《马来邮报》和《当今大马》撰写一篇措辞强烈的评论,谴责新加坡在近期新马海域争议的立场,并指出态度过于强硬,对双方都没好处。 不过,我国总理夫人暨淡马锡总裁何晶,在个人脸书则分享《今报》的转载新闻,呼吁莱斯胡先“冷静”。 莱斯胡先在文中,他指出即便给马来西亚小小善意,或感谢的话都好,“但新加坡常常在很多事项上展现比你更清高的态度,似乎她永远是对的,其他人都是错的,包括在近期的边界争议。” 他建议新加坡“聪明些”和放轻松,不要以强硬态度应对此课题,“在新马水域威胁拦截马国船只,将不会得到任何好处,他们只会得到千刀凌迟的痛苦(pain by a thousand cuts)。” 土著团结党也是马哈迪创立的政党,是执政的希盟阵营的盟党之一。 强硬对新马都没好处 至于《今报》转载此评述,也以《老马政党高层警告新加坡,在海域争端中的立场恐致“千刀凌迟”的痛苦》来作为标题。 不过,当我国许多领袖争相发表危言耸听的言论、甚至暗示可能与马国开战,我国第一夫人却教邻国政客“要冷静”。…

Even ST starts to question SIA’s fuel hedging policy after shareholder’s FB post

It all started when Singapore Airlines (SIA) shareholder Lim Seng Hoo po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