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PSP)昨日(12日)动员多达200党员,拜访西海岸德曼花园(Teban Gardens)和班丹环道一带的居民。

现任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从1980年至2006年,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该选区目前已并入西海岸集选区。此次走访也遇到不少昔日选民和旧识,还有些家庭,全家都认识这位以前在阿妈宫诊所悬壶济世的医生。

《今日报》媒体则在昨日询问陈清木是否有意与其他在野党结盟,后者表示尽管获得邀请,不过目前仍扎稳前进党团队的脚跟。

“专注扎稳根基”

他坦言群众都希望看到在野党团结一致,不过具体以什么形式组成联盟,他仍保持开放态度。

“我仍在组建我的团队,他们可以做他们想做的… 但我们在看更大的格局。”

此前,国人为先党(Singaporean First Party)、民主进步党(DPP)、人民力量党(PPP)和革新党,计划组成联盟迎战来届大选。

记者也询问陈清木,此次大阵仗走访西海岸选区,是否意味着该党有意角逐?对此陈清木表示仍在规划部署该党将出战的选区,惟后者卖关子未透露更多。

不过,他坦言即便选举明日、或者下个月举行,“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陈清木也在德曼花园巴刹与熟食中心,巧遇西海岸集选区议员胡美霞,陈清木亦大方祝福在本月10日生日的胡美霞。

据报导陈清木赞扬胡美霞有照顾选区居民,且在他离开亚逸拉惹选区后,行动党团队有做好照顾该选区的工作。

“本该如此,不管是我还是他人,重要的是确保这个选区的居民需求得到回应。”

上述选区其他现任议员还包括通讯与新闻部长易华仁、林勋强和郑德源。

You May Also Like

收到大量反馈 林志蔚:将一一检视冀选民耐心等待

工人党自拿下盛港集选区后,便马不停蹄开始工作,除了准备接手盛港集选区市镇会,他们也接收到大量选民的问题和反馈。 盛港议员林志蔚今日在脸书上表示,呼吁选民耐心等待,给予工人党更多时间,深入了解每位选民所反映的问题。 “我们的志工也在协助我们仔细地检视每个个案。我们了解可能会需要一些时间,可是我们想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所以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为你解决问题。” 此外,林志蔚也表示,选民可以多多利用工人党的社交媒体专页,将祝贺和鼓励透过社交媒体转达,而选民则可以透过电子邮件和热线管道表达所面临问题。 “虽然我们非常感激来自选民的祝贺和鼓励,但我们向让电子邮件和热线能够成为选民申诉的管道,选民也可以将祝贺和鼓励透过脸书传达给我们。” 林志蔚的发文在短短三小时内获得了逾3千次赞,187次转载。网友纷纷响应林志蔚的呼吁,称应给予他们更多时间处理事务,并表示将会耐心等待。 工人党盛港团队日前以52.13巴仙对47.87巴仙,拿下盛港集选区。近日,工人党团队何廷儒、林志蔚、辣玉莎、蔡庆威也开始接手盛港集选区事务。 根据日前在脸书分享所负责的选区范围,何廷儒负责万国(Buangkok)分区、林志蔚负责安谷(Anchorvale)、辣玉莎负责的康埔桦(Compassvale),蔡庆威负责的河谷(Rivervale)。每位负责人也公开电邮和电话联系资料,方便居民联系。

Upgraded German surveillance malware FinSpy purchased by Singapore company closely linked with govt

Yesterday (11 July), multinational cybersecurity and anti-virus provider Kaspersky said in a…

Police actions contrary to government's promises of more inclusive society

By Ghui With the proliferation of the Internet, the increase in opposition representation…

OCBC调查:逾半民众面对不时之需捉襟见肘 三分二退休生活积蓄未达标

尽管大部分新加坡人都有储蓄和坚守自己的预算过日子,但若说要认真规划退休生活,仍有多数人未有妥善规划。 据《今日报》报导,华侨银行昨日(15日)公布最新金融幸福指数发现新加坡人普遍不清楚如何透过投资和其他方式聚积足够财富,近三分一的人民仍认为投资就如同赌博。 该网络调查于5月份执行,邀请了2000名在职人士,年龄介于21-65岁,以一系列的问题试图画出他们整体的金融健康状况。受试者平均每月工资为6300新元,其每月工资中位数则落在3500新元。 尽管新加坡人在每月存款、支付医疗保险以及日常开销上都拥有良好的表现,但结果发现,近一半以上的人民都无法维持自己的积蓄超过6个月,另有逾一半以上的人民在面临不时之需时,则出现捉襟见肘的状况。 三分二受访者退休储蓄未达标 另一方面,对于储蓄钱财来维持退休后生活,有三分二受访者未达标。大部分打算依赖一般储蓄维持退休后的生活。 其中有40巴仙受访者在,受访时反映面对财务困扰状况。 研究以10项金融幸福的指标为基准,由银行内的财务专家实施测验,旨在了解新加坡人的金融健康状况。 10项指标包含储蓄习惯、金融危机的保障、定期投资、退休规划、定期的检讨、赌博习惯、过度投机、向亲密的人借钱、超出一人的开销、可控范围的债务。该研究则按照以上指标进行测试。 许多本国人虽已开始计划退休但却仍落后 研究以0-100分打分,0-24分表示“未开始计划”;75-100表示“已开始计划并超前”。据整体平均显示,新加坡人民的分数是落在63之间,表示“已开始但却落后”。 结果显示,不同年龄曾的新加坡人民,其金融差距相差甚大,其中20几岁比起其他年龄层更认真储蓄与规划开销,但近一半的20岁人士依赖家人或朋友的规划和贴士进行理财规划。尽管并没有太多研究支持,但结果显示发现这已是影响投资表现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