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SG Kaypoh脸书专页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可见一个女人正在大马路上用肉身挡住一辆车子的去路。

车子在被女子挡下后,速度以慢速行驶,女子见车子未停下,甚至跳上车子,阻止车主继续行驶。

该视频由路过的网友拍下,网友的车子开走后,后事如何则不得而知,也不清楚女子挡车缘由。

由于公然在路上挡车行径相当危险,引起网民讨论。

有网民提醒,这样的行为可能触法而且也相当危险,同时也谴责司机为何仍然不顾这位女士的安全,继续行驶。

挡车行径夸张,但其实并非首次出现。此前曾有报导指一名男子为“抓奸”,欲阻拦情夫轿车,甚至趴上对方车盖,殊不知对方无视其性命危险,竟驱车“载”着前者约半小时,时速一度高达70公里。

有关情夫于10月2日被判入狱11周,且被吊销执照两年。

肉身挡车仍执意行驶   情夫被判入狱11周

据报道表示,该事件于2018年4月发生,丈夫长期以来怀疑妻子有外遇,于是和朋友一同跟踪妻子到实龙岗路上段的飞龙酒店-高文(Fragrance Hotel – Kovan)进行埋伏,随后发现妻子与被告情夫一同上车。

他随即冲趋前敲打车子的挡风镜和司机窗口,要求两人下车,但被告情夫见状后立即开车离开,而丈夫则抓着驾驶员的车门,大喊停车。在被告情夫行驶40米后左转,丈夫也随之掉到马路上。

此后,被告情夫也将车子停下,但丈夫却不顾自身危险再次爬上车子引擎盖上,被告情夫也再次驱车约250米左右,被一名Grab司机与乘客发现,才打电话报警,两人最后均被警方扣留,但丈夫也在无任何指控下获释,而被告则被控控被控鲁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和一项行事鲁莽控状,被判入狱11周,且被吊销执照两年。

You May Also Like

Private carpark operators to deliberate on increasing rates after announcement of public carpark fees increase

Private car park operators are discussing whether or not to raise their…

2019年7623对怨偶结束婚姻 40年以来最高!

根据统计局调查显示,去年所登记结婚的新人为2万5千434元,比起千年少了5.8巴仙,也是九年来人数最低的一次。 此外,结束婚姻的配偶为7千623对,其千年的7千344对增加了3.8巴仙,为40年来最高。 统计局数据显示,自1980年,约1千721对怨偶结束婚姻,即离婚或婚姻无效,直至1998年增加了两倍,约5千640对,2006 更大三倍高峰,约6千904对。 结束婚姻指数于2015年至2019年更破7千,达7536对。 结果显示,2009年,已有2万6千081对新人结婚,但2010年却跌至2万4千363对,2011年则跃升至2万7千258,随后其数据则保持在稳定状态,直至2019年,却下跌至2万5千434对。 至于不同性别的结婚比例,去年平均每1000名15岁至49岁的单身男性中,达40.7人结婚,相比10年前,即2009年的43.3人少;而每1000名的相同年龄层的单身女性中,也有37.9人结婚,比10年前的38.9人少。 另一方面,男女也愈发趋于晚婚,根据结果显示,男性的结婚年龄层中位数尽管在过去十年间保持稳定,自2009年的29.8岁,直至2019年仅略升至30.4岁。然而,女性的结婚年龄层则从2009年的27.5岁提高至2019年的28.8岁。 对此,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学教授郑宝莲则认为,人们越来越趋向晚婚,很可能是因为年轻人想要先完成教育、工作等事项,才会考虑结婚生子。 但延误婚姻也可能对生育能力有所影响,越是晚婚,孩子数可能会更少。 至于离婚个案数增加,她则表示,或许和是因为恋爱阶段时,基础打得不够牢固,近29巴仙的夫妇到了第五年以上的婚姻开始出现问题,很可能与无法妥善处理年幼子女有关。

One Malaysian and two Indonesians arrested for illegally entering Singapore via small boat

A Malaysian and two Indonesians were arrested by the Police Coast Guard…

Minister Tan: Unfortunate for Mr Png and colleagues to politicise the special clearance for him and his grassroots

Minister Tan Chuan-Jin hits back at reports about him and his grassro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