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SG Kaypoh脸书专页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可见一个女人正在大马路上用肉身挡住一辆车子的去路。

车子在被女子挡下后,速度以慢速行驶,女子见车子未停下,甚至跳上车子,阻止车主继续行驶。

该视频由路过的网友拍下,网友的车子开走后,后事如何则不得而知,也不清楚女子挡车缘由。

由于公然在路上挡车行径相当危险,引起网民讨论。

有网民提醒,这样的行为可能触法而且也相当危险,同时也谴责司机为何仍然不顾这位女士的安全,继续行驶。

挡车行径夸张,但其实并非首次出现。此前曾有报导指一名男子为“抓奸”,欲阻拦情夫轿车,甚至趴上对方车盖,殊不知对方无视其性命危险,竟驱车“载”着前者约半小时,时速一度高达70公里。

有关情夫于10月2日被判入狱11周,且被吊销执照两年。

肉身挡车仍执意行驶   情夫被判入狱11周

据报道表示,该事件于2018年4月发生,丈夫长期以来怀疑妻子有外遇,于是和朋友一同跟踪妻子到实龙岗路上段的飞龙酒店-高文(Fragrance Hotel – Kovan)进行埋伏,随后发现妻子与被告情夫一同上车。

他随即冲趋前敲打车子的挡风镜和司机窗口,要求两人下车,但被告情夫见状后立即开车离开,而丈夫则抓着驾驶员的车门,大喊停车。在被告情夫行驶40米后左转,丈夫也随之掉到马路上。

此后,被告情夫也将车子停下,但丈夫却不顾自身危险再次爬上车子引擎盖上,被告情夫也再次驱车约250米左右,被一名Grab司机与乘客发现,才打电话报警,两人最后均被警方扣留,但丈夫也在无任何指控下获释,而被告则被控控被控鲁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和一项行事鲁莽控状,被判入狱11周,且被吊销执照两年。

You May Also Like

Vandalism of Cenotaph – TOC’s statement

The Online Citizen wishes to express our utmost sadness and disdain for…

Hawker fires back at customers who complain about $4 prawn noodles but drive expensive cars

A hawker selling prawn noodles at the Tekka Food Centre turned to…

Putting S’pore on lockdown “a very extreme measure”, not necessary if multiple lines of defences tightened, says National Development Minister Lawrence Wong

Placing Singapore under lockdown is currently “a very extreme measure” at this…

裕廊西煤气厂火患酿一死 伤者一出院一已清醒

裕廊西地区惹兰布罗路的一家液化煤气厂于上周五(21日)发生连环爆炸,导致一死二伤,其中一名伤者日前已经完成手术,目前已能够和他人交谈,且神志清醒,另一名伤者也已经出院休养了。 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指,上述意外中的死伤者皆为中国籍男子。出院伤者已经回到由雇主安排的住宿地点去休养,相信很快会完全康复。 该中心主席杨木光也指出,死者的家属目前正在申请办签证,而该中心目前协助提交报告、索偿、安排悼念仪式和运送遗体回国等事宜。 该起液化煤气厂连环爆炸案于21日傍晚5时许发生,民防部队赶抵现场时火势已经非常猛烈,现场频频传出爆炸声,现场浓烟滚滚,就连裕廊东部和西部、德曼花园等地区的民众都能看到。 火势凶猛发生连环爆炸 这间隶属优联能源集团旗下Summit Gas Systems的液化煤气工厂火患,民防部接获消息后,派出了120名消防员、35辆救火车,动用了7支高压水枪和一架无人驾驶灭火机展开救火工作,在耗费了两个半小时后才成功将火势控制住。 据悉,疑因有工人在为25公斤煤气桶充气时,煤气桶不知何故着火,而周围都是煤气桶,因此火势迅速蔓延开来。 由于火势凶猛,当局将现场周边200米内的路段封锁,并且派遣警员到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没有人进入小路。民防部危险物质控制专业人员(HazMat)也到现场提供支援。 一名43岁的男子不幸在事件中身亡,另外有两名分别29岁和45岁的男子受伤,他们皆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到新加坡医院就医。 民防部队第四分区司令卓英杰上校在现场受访时指出,这是当局至今面对的最大宗液化煤气厂火患,涉及了大小不一的煤气桶,牵涉范围有两个足球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