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高速公路骑着摩托车,不料飞来横祸,疑似遭一辆货车上掉落的铁管击中肩膀,导致他血流不止,到医院治疗缝了12针。

网友Ismawati Ali 11日在脸书上发文讲述自己的可怕经历,她表示该事件发生于9日傍晚6点45分左右,位于前往大士方向,靠近卓源路(Toh Guan Road)出口处的泛岛高速公路路段。

她忆述,当时她正前往蔡厝港的路上,途中却遭一条约一米长的铁管从前方货车掉落。

当时,她正在第一条车道上行驶,而货车则是在中间的车道,突然间,她看到有东西飞出来,原来是车上运载的铁管。

在情急之下,她立刻闪躲,深怕击中自己的头部或脸部,但不幸的是,尽管她当下已经意识要闪躲,仍被铁管击中肩膀,由于当时交通繁忙,并来不及转弯逃避,因此肩膀才会受伤。

“我很幸运的是,摩托车并没有失控,不然我可能会当场丧命,或被其他车辆撞到。”

Ismawati 接着表示,当时因为货车后方仍有一辆轿车挡住视线,让他无法确认货车的车牌,但她也认得货车的特征,即车上装有一个灰色的桶,但司机当时并没有使用网来固定里头的产品。

事后,Ismawati也透露,她只能带伤继续骑行直至回到家停车后,再去急诊室求医。当时已出现晕眩,而且伤口非常深,血流不止,肩颈也很酸痛,医生也为他缝了12针,并开出逾三天的病假。

针对司机的行为,Ismawati表示相当气愤,她在帖文中直指,“你怎么可以没有用网把铁管都固定好,这样会带给人很多的危险“,同时也指出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帖文一出,也引起网友的关注,除了希望受害者赶紧好起来,也不谴责司机不负责任的行为。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案件仍在侦办中。

You May Also Like

Defiance of COVID-19 containment measures “calls for swift and decisive response” from authorities: K Shanmugam, on Chinese national whose PR status renewal application was denied

The Government’s refusal to allow the renewal of the permanent resident (PR)…

揪出涉滥毒同僚 马警“蓝魔行动”上周逮逾百人

为了扫清警队中的吸毒者,马来西亚警方自上周在全国展开“蓝魔行动”,至今已揪出逾百名吸毒警员,并且有3千438名被怀疑“有问题”的警员进行尿检。 全国总警长拿督阿都哈密指出,警方之上周二(8月13日)展开蓝魔行动(Op Blue Devil),要清除警队内涉毒的警员,岂知一周就揪出百余人,连他都感到惊讶,并认为情况非常严重。 他披露有关的行动针对所有警官和警员,他们都必须进行尿检,而被揪出的警员涉及毒品种类繁多。“不过主要还是冰毒。” 他在接受马新社访问时指出,警务人员向来被俗称为“蓝衣人”(Men In Blue),但是涉毒的警员确实知法犯法,相信还涉及其他违法行动,就好像魔鬼一样,所以称此行动为“蓝魔行动”。 被揪出者都有问题行为 阿都哈密指出,上述令人震惊的数值显示了马国毒品泛滥问题已经处于危险水平,因此蓝魔行动必须继续。 他也想毒品罪案调查组发出明确指示,不能让行动松懈。 他说,可以预见,并且已经证实这些涉毒警员的行为都有问题,他们都涉及勒索、贪腐、威胁和加害外劳。“要满足毒瘾的代价很高,他们必须以昂贵价格购买毒品,但是他们的薪金根本不足,因此只能找非法钱财。”…

No news of investigation into allegations against PAP Ivan Lim half a year after GE

Exactly half a year has passed from today (10 Jan) since the…

MOH reassures public there’s enough N95 masks to go around; Recommends use of surgical masks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reassured the public that there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