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高速公路骑着摩托车,不料飞来横祸,疑似遭一辆货车上掉落的铁管击中肩膀,导致他血流不止,到医院治疗缝了12针。

网友Ismawati Ali 11日在脸书上发文讲述自己的可怕经历,她表示该事件发生于9日傍晚6点45分左右,位于前往大士方向,靠近卓源路(Toh Guan Road)出口处的泛岛高速公路路段。

她忆述,当时她正前往蔡厝港的路上,途中却遭一条约一米长的铁管从前方货车掉落。

当时,她正在第一条车道上行驶,而货车则是在中间的车道,突然间,她看到有东西飞出来,原来是车上运载的铁管。

在情急之下,她立刻闪躲,深怕击中自己的头部或脸部,但不幸的是,尽管她当下已经意识要闪躲,仍被铁管击中肩膀,由于当时交通繁忙,并来不及转弯逃避,因此肩膀才会受伤。

“我很幸运的是,摩托车并没有失控,不然我可能会当场丧命,或被其他车辆撞到。”

Ismawati 接着表示,当时因为货车后方仍有一辆轿车挡住视线,让他无法确认货车的车牌,但她也认得货车的特征,即车上装有一个灰色的桶,但司机当时并没有使用网来固定里头的产品。

事后,Ismawati也透露,她只能带伤继续骑行直至回到家停车后,再去急诊室求医。当时已出现晕眩,而且伤口非常深,血流不止,肩颈也很酸痛,医生也为他缝了12针,并开出逾三天的病假。

针对司机的行为,Ismawati表示相当气愤,她在帖文中直指,“你怎么可以没有用网把铁管都固定好,这样会带给人很多的危险“,同时也指出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帖文一出,也引起网友的关注,除了希望受害者赶紧好起来,也不谴责司机不负责任的行为。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案件仍在侦办中。

You May Also Like

NSP unveils new candidates, challenges Mah to debate

by Deborah Choo/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NSP) unveiled its third slate…

WP reaches out to fellow opposition parties to avoid 3-cornered battles

By Lin Lijuan Once friends on the same side, now competitors on…

第四位中招! 人民之声林鼎接更正指示

续财政部、内政部和人力部,教育部成了第四个援引《防假消息法》,发出更正指示的政府部门。 根据防假消息法办事处今日(16日)发出的文告,教育部此次指示该办事处,要求在野党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更正本月12日发布的一则贴文。 在有关贴文中,林鼎提及每年政府在外籍学生身上,约花费2亿3千800万新元;反观给与新加坡籍学生奖助学金或补贴仅为1亿6700万元,对此教育部驳斥该说法不实。 至于林鼎也在个人官方脸书证实,已在今早9时05分,接到来自防假消息法办事处的指示。他表示如果阅读他过去一周的发文,都能理解他探讨的是奖学金,而不是花在新加坡学生的总体预算。 他表示针对上述更正指示,考虑寻求法律途径,也不忘抨击《防假消息法》是“哭闹小孩”的法律,且重申本身要求废除该法的立场。 教育部年度预算130亿元 教育部重申,该部年度预算是130亿元,因此辩解道实则应该看作,几乎大部分预算都花在国人身上。而林鼎提及的1.67亿元,紧紧只是新加坡籍大专生的补贴,严重低估当局对国民教育的总支出。 教育部也解释,预算中也花在软硬体设施、师资、实验室等费用,这些支出在中期而言是固有的,而对外籍学生的2.38亿元拨款也仅占总支出的5巴仙。 此外,在政府澄清事实官网Factually,也提及教育部长王乙康,在今年8月5日的国会辩论中,也有作出解释。 当时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Leon Perera)在国会询问,过去10年来,政府每年在国际学生平均开支多少;以及在技职学院、初级学院和自主大学的学生总群体人数中,目前接受政府任何形式财务援助的外籍学生巴仙率。 对此王乙康重申,130亿元大部分都用在本地学生身上,确保教育成本可负担。…

Extra S$3.8 billion government support for businesses and workers amid pandemic

In May, wage support for businesses in Singapore will be extend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