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子擅闯组屋单位,还冒充警员非礼和强迫看护女佣为其口交,于昨日(9日)被控上法庭。

40岁的被告马克卡莱瓦南面对四项控状,包括冒充警员身份、非礼和性侵32岁的受害者。

被告被指于2017年7月15日下午,乘着受害者当时在大门未上锁的组屋单位内,照顾雇主生病的母亲时,闯入屋内。被告当时在房间内发现受害人后,就冒充警员要求对方交出护照、工作证和现金,但是受害者并没有照做。

被告一时不忿就要求受害者举起双手面壁,自后方对她上下其手,再把受害人拉近厕所内,对着大声呼救的受害人拳打脚踢。然后被告强迫受害者为其口交,还欲进一步性侵她。

所幸当时在附近的邻居听到求救声,他立刻报警,警员也迅速抵达现场,受害者及时逃出屋外获救。

案件展延聆审。

You May Also Like

NTUC President explains why no need for labour chief Ng Chee Meng to be Cabinet minister

A couple of weeks ago, a member of the public, Foo Sing…

CPF Board: Automatic payout at age 70 “helps to simplify the activation process for members”

CPF Board has come out to strongly deny that the government had…

That ‘ghettoising’ comment

~by: Ravi Philemon~ The speakers at the recent IPS seminar highlighted that…

政府2021年接管130万份乐龄健保保单

昨日,卫生部发文告表示,从2021年起,将接管在三家私人保险业者手中的130万份乐龄健保保单。 这批保单总值约29亿元。文告指出,政府接管后,乐龄健保保户将更顺畅地升级至终身护保(CareShield Life),获得更好的保障。 若保户选择不升级、继续使用乐龄健保,政府接管后保单仍维持现状。他们还能从改进之后的索偿评估程序中受益。若出现认知障碍如失智症,以致日常活动无法自理,也可能索偿。 ”确保在非营利基础下管理“ 文告称政府将确保在非营利基础上管理乐龄健保。“若实际索偿情况优于预期,保户还是能继续享有保费回扣。“ 乐龄健保计划目前由三家保险公司管理,它们是英杰华(Aviva)、大东方(Great Eastern)以及职总英康。 根据卫生部截至2017年的数据显示,本地约66%40岁到84岁的国人,拥有乐龄健保计划。 卫生部称,自2002年推出乐龄健保,已有1万5千名保户从中受惠,保险赔偿大大减轻了他们长期护理的经济负担。 随着越来越多保户迈入乐龄阶段,卫生部预期未来因重度伤残的全额索偿将增加。 乐龄健保检讨委员会,也认识到当前的索赔、评估过程可以再改善,也提出数项简化索赔程序的建议,使之对保户更为便利、友善。卫生部强调,这些改善措施也将落实在即将在2020年实行的终身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