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13岁女学生疑在巴西立的多功能停车场骑脚车时,不慎跌下楼丧命。

据悉,悲剧发生之前,死者和其朋友们在该停车场的第六层骑着脚车。

据《新明日报》报导,事故的真正发生原因尚不清楚。

有网民在脸书上传了该巴西立51号街526A栋多功能停车场的照片,只见在该停车场下方的沟渠铁板上,有着警方用于遮盖死者的蓝色帐篷。

在帐篷外还能隐约看见一只白色的鞋子,而人行道旁还停着两辆脚车。

据警方指出,在建筑走廊边发现死者时,她已经一动不动躺着,随后赶抵的新加坡民防部队医疗人员检查后宣告她不治。

当地居民相信,女孩在较高的停车场骑车,因为该处的车辆较少。

他们猜测女孩是沿着坡道骑车,导致脚车失控并撞向安全栅栏后,掉下楼。有人则怀疑死者脚车的刹车器失灵,所以才酿成悲剧。

一名在当地工作的员工表示,他当天听到巨响后,其雇主就跑到窗口查看,惊见一名女子摔下楼了。雇主当时表现得不知所措,员工就立刻致电救护车,并向警方投报。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ans are embracing racial diversity but minorities still face workplace discrimination – IPS report

Singapore is faring well when it comes to inter-racial and inter-religious relations,…

200 turn up for protest to seek resignation of Singapore Prime Minister

By Terry Xu Close to 200 individuals turned up for a protest…

政府带头试行“边赚边缴”保健储蓄模式 暂无计划私人界推行

为确保自雇人士退休后能够负担医疗费用,自2020年起,将试行“边赚边缴”保健储蓄模式(Contribute As You Earn)。人力部长杨莉明表示,目前由政府带头实行该计划,暂不打算在私人领域实施。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在与博纳产业总裁伊斯迈的对话环节中,杨莉明阐述,“边赚边缴”保健储蓄模式,针对为政府工作的自雇人士,如自由摄影师等,政府会在支付酬劳前直接填补他们的保健储蓄户头,为自雇人士带来更多方便。 目前自雇人士的收入净额超过6000新元,仍需强制支付保健储蓄的费用。杨莉明表示,该计划使他们无须担心在“低潮期”还得应付大笔支出,同时也能提前享有保健储蓄户头每年四巴仙的利息。目前自雇人士每年只需缴交一次公积金。 “边赚边缴”保健储蓄模式于去年3月推出,旨在协助填补自雇人士的公积金保健储蓄户头。 博纳产业总裁伊斯迈也询问,自雇人士若将贡献出最高金额到保健储蓄中,是否会获得其他公积金帐户的豁免权。目前保健储蓄的缴费率从四巴仙至10.5巴仙不等,均由员工与其收入净额所定,最高可达5760新元至7560新元不等。 公积金其他账户还包括,普通账户、特殊或退休账户。目前员工除了保健储蓄账户外,仍需为其他公积金账户缴费。 对此,杨莉明表示,公积金不仅仅是为了保健需求,亦为了保障未来退休生活以及购买房子,而自雇人士就如同一般聘雇人士,他们的公积金比例分配也应于一般聘雇人士相同,贡献20巴仙到公积金账户里头。 自雇人士在这10年期间,占我国劳动者的比率介于8至10巴仙,尽管去年则维持在8巴仙,但整体人数较前年减少。而政府于2017年起,逐步落实自雇人士劳资政工作小组的建议,包括推出新保险产品补贴因生病或受伤失去的收入、制定确保自雇人士准时获得酬劳的劳资政标准等。 上述劳资政标准自去年3月推出至今,已获约570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所采纳,在采购自雇人士提供的服务前,先在合约中明文规定服务协议。

BMW “curry puff” man charged for rash act

Mr Mohamed Dawood Abdul Sukkur, 47, was arrested on Tuesday (23 J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