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13岁女学生疑在巴西立的多功能停车场骑脚车时,不慎跌下楼丧命。

据悉,悲剧发生之前,死者和其朋友们在该停车场的第六层骑着脚车。

据《新明日报》报导,事故的真正发生原因尚不清楚。

有网民在脸书上传了该巴西立51号街526A栋多功能停车场的照片,只见在该停车场下方的沟渠铁板上,有着警方用于遮盖死者的蓝色帐篷。

在帐篷外还能隐约看见一只白色的鞋子,而人行道旁还停着两辆脚车。

据警方指出,在建筑走廊边发现死者时,她已经一动不动躺着,随后赶抵的新加坡民防部队医疗人员检查后宣告她不治。

当地居民相信,女孩在较高的停车场骑车,因为该处的车辆较少。

他们猜测女孩是沿着坡道骑车,导致脚车失控并撞向安全栅栏后,掉下楼。有人则怀疑死者脚车的刹车器失灵,所以才酿成悲剧。

一名在当地工作的员工表示,他当天听到巨响后,其雇主就跑到窗口查看,惊见一名女子摔下楼了。雇主当时表现得不知所措,员工就立刻致电救护车,并向警方投报。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

You May Also Like

估计10万工友所得少于最低薪资 林志蔚:政府渐进式薪制无助改善处境

对于有者不同意新加坡工人党倡议最低薪金制,老本行是经济学家的盛港候任议员林志蔚,发文比较最低薪金制和渐进式薪金模式的差异。 他分析政府推出的渐进式薪金模式把薪资和工作职能绑定,也给了雇主更很多空间“省成本”,且没有考量到劳资之间的权力差异。再者,对于那些无法提升技能的工友,只能继续生活在低工资的处境,“事实上,据我们估计,有10万名工友薪资少于最低薪资,显然渐进式模式对他们无效。” 他在文中指出,最低薪资制尽管不是毫无疑问的好政策,但他是立足于证明,能改善雇员处境的良好开端。而在英美国家,所有的综合分析(meta- analyses)也显示,最低薪资制实则对于雇员就业问题,几乎没有影响。 而近期的研究,也倾向支持最低薪资制,即时薪资涨幅很大,对于低薪工友的就业问题实则带来冲击微小。 过去,本地反对最低薪资制的论述,不外乎认为这将造成雇主不愿聘用更多低薪工友、恐加剧失业问题等。前内阁部长、职总前秘书长的林文兴,曾认为最低薪资并无法改善低收入群体的困境。他也为此议题与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论战。 林志蔚本身也是位经济学家,拥有美国哈佛大学历史学硕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国际经济学、哲学博士资历,目前也是ESSEC商学院经济学副教授。 不过,他也提出在推出最低薪资政策前,应设定评估框架和独立的最低薪检讨委员会,根据本地的情况作出调整。 至于谁该为最低薪资制买单?有者认为政府会为此付出代价,但林志蔚则解释,实际上他不会带来财政影响,可能由七成由消费者支付更高价格、三成由雇主承担。但他认为,关键在于,要把谈判薪资的权力,从资本方重新分配给劳动力。 “我认为我们可以承担一些费用,来照顾社会上较不富裕 群体,随着消费者比最低薪资工友多,对价格的影响也就减少。”

Singtel: 80% of fibre broadband services have been restored as of Sunday 7am

Local telco provider, Singtel shared that 80% of its fibre broadband services…

Istana cancels open house on 13 May amid spike in COVID-19 community cases

The President’s Office on Tuesday (4 May) said that it has cancelled…

女子为本地居留权 与本国男子假结婚被捕判半年监禁

42岁中国籍女子为取得我国居留权,与47岁我国男子假结婚,结果东窗事发,判处半年监禁。 根据移民与关卡局(ICA)周三(7日)发文告表示,两人于2015年在娱乐场所相识,当时女子王晓燕(译名,Wang Xiaoyan)正于娱乐场所内工作。 2015年3月,女子的工作证已结束。尽管已離境,但仍然与男子苗成聪(译名,Mow Cheang Chong)保持联系,她仍有意留在新加坡工作,便达成假结婚协议,协助女子申请工作准证,而女子则与男子进行性行为为回报。 兩人于2015年10月28日中国结婚,随后女子于2016年期间经常出入新加坡,而男子则成为女子探访准证的担保人,为女子数次延长女子的居留期限。 2017年2月22日,女子获得长期探访准证(Long Term Visit Pass),申请探访准证期间,男子一再向当局坚称两人已同居,但事实上却没有住在一起。 2017年3月2日,女子位于乌节路的按摩场所中,一次突击检查中被逮捕。经调查后涉嫌与协议结婚有关,便将女子与其“丈夫”转交移民与关卡局,另开案侦办。移民与关卡局随以进入协议婚姻和作出虚假声明,以获取通关证明控诉“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