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酒吧内遭认识的男性骚扰,礼貌要求对方离开,却遭对方用手肘打伤,导致下巴脱臼,男子也被逮捕。

署名Kylie Yun的网名于上周五(4日)在脸书帖文,指上周四清晨在布连拾街(Prinsep Street)夜店游玩时,遭到一名认识的男子骚扰。

帖文中指出,她当时和一名女性友人一起,但是因为不堪男子骚扰,就屡屡好声好气地要求对方离开。

岂料男子不但不领情,还一言不发地就用手肘挥向女子的脸部,导致她的下巴脱臼。

根据Kylie所上传,取自闭路电视的部分记录显示,一名女子和两名男子议论,身边围着四五名男女。当女子在说话时,穿着条纹衣服的男子忽然挥出手肘殴打女子。站在女子后方的人士立刻将女子抱紧,拉到后方,其余人士则趋前隔开两方人士,还有一名男子趋前劝架。

指男子非首次打人

Kylie在帖文中感谢其友人Natalia以及周围人士,目击了整个事件并陪伴在她的身旁,让她免受更大的伤害。

“这是一次非常痛苦的经历。没有人应该这样被对待。”

女子表示,她做出有关的分享,是因为她对有关事件感到惊悚害怕,也希望不要有人经历类似事件。

她也希望民众能够对涉嫌施暴的男子,保持高度警惕,“这并非他首次打人,也不是第一次打女人了……死性不改”。

“我希望这对你来说,是一门重要的人生课程,生活并非一切如你所愿。”

“这也不是对待女士的方法。不是对待任何人的方法。”

Kylie在帖文中向警察部队求助,她相信在任何国家或地点,在面对类似情况时,女性都应该获得保护。

据悉,涉嫌打人的25岁男子已经被警方以蓄意伤人的罪名,逮捕归案了。

“打人就是不对的”

视频获得超过四万人点阅,获得169个评语。

大部分网民都对男子的打人举动感到不能接受,“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打人”、“打女人的不是真男人”、“这不是待人的方式”、“被拒绝了也不用打到人下巴脱臼吧”、“不管身处何处,打女人都是不对的”。

也有部分网民纷纷对Kylie的遭遇感到同情和抱歉,并希望她早日康复。

网民们也鼓励Kylie报警后,使用有关视频以及医疗单据,将男子告到坐牢,以便他能够在牢房中反省自己的过错。

Frankie Mao也对女子的经历表示同情,希望她早日从中恢复。他更质疑有关的夜店或酒吧当局,为何不能够确保客户们的安全。 “他们的经理应该在察觉到出问题时,就出现确保客户的安全和自由。但是他们的保安人员在哪里?”

You May Also Like

所有抵境航班乘客需测体温;从中国返新师生请假两周

卫生部宣布,本地机场体温检测,将在本月29日起扩大到包含所有入境航班,以及加强机场防范措施。 卫生部长颜金勇和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共同领导的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今早(27日)召开记者会。我国旅游警示也进一步升级至,呼吁国人推迟所有往中国非必要行程。 当局也会密切留意从中国飞抵我国的航班,由医疗团队在登机桥观察是否有乘客出现不适症状、或曾到过相关地区的乘客,也会被带到医护站。移民关卡局亦将检查和确保来自湖北旅客身体状况良好,并收集联络资料,以期在必要时便于展开追踪工作。 另一方面,教育部与社会及家庭发展早宣布属下学府和幼儿园的师生从中国大陆返新之后,必须请假14天。 教育部也提醒家长,若发现孩童不适应立即就医,确保孩子康复才返校上课。29日开课也将进行每日体温测量,留意师生是否出现类似感冒针状。 本月23日,卫生部确认本地首起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的男子来自武汉;随后在26日凌晨发文确认现第四起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截至26日,当局已发现累积92宗疑似病例,其中46宗经确诊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呈阴性反应,迄今为止共四宗确诊病例。当局也确认115位曾于四宗病例近接触的人士,其中86人仍在我国,66名则已成功被隔离。当局仍持续联系多达20名人士。  

Vivian Balakrishnan visits US to affirm robust and mutually beneficial bilateral partnership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FA) has announced that the Minister for Foreign…

总理称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在2021年新春献词,总理李显龙提及目前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许多前线人员及从事必要服务的人员已经这么做, 而我们正在为 70 岁以上的年长者接种疫苗。只要疫苗供应如期运抵我国, 我们应该就能在今年内为所有居民提供疫苗。” 他指未避免病毒传播、避免医疗体系不胜负荷,我国付出巨大经济代价才使得疫情稳定下来。目前已重新启动大部分经济活动,谨慎恢复跨国旅行。 他也再次呼吁国人接种疫苗,有足够人接种就意味着人口能有群体免疫力。

Instances of new COVID-19 cases detected at previously cleared dormitories, says MOM, BCA, EDB and HPB in joint statement

On Tuesday (11 Aug),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