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酒吧内遭认识的男性骚扰,礼貌要求对方离开,却遭对方用手肘打伤,导致下巴脱臼,男子也被逮捕。

署名Kylie Yun的网名于上周五(4日)在脸书帖文,指上周四清晨在布连拾街(Prinsep Street)夜店游玩时,遭到一名认识的男子骚扰。

帖文中指出,她当时和一名女性友人一起,但是因为不堪男子骚扰,就屡屡好声好气地要求对方离开。

岂料男子不但不领情,还一言不发地就用手肘挥向女子的脸部,导致她的下巴脱臼。

根据Kylie所上传,取自闭路电视的部分记录显示,一名女子和两名男子议论,身边围着四五名男女。当女子在说话时,穿着条纹衣服的男子忽然挥出手肘殴打女子。站在女子后方的人士立刻将女子抱紧,拉到后方,其余人士则趋前隔开两方人士,还有一名男子趋前劝架。

指男子非首次打人

Kylie在帖文中感谢其友人Natalia以及周围人士,目击了整个事件并陪伴在她的身旁,让她免受更大的伤害。

“这是一次非常痛苦的经历。没有人应该这样被对待。”

女子表示,她做出有关的分享,是因为她对有关事件感到惊悚害怕,也希望不要有人经历类似事件。

她也希望民众能够对涉嫌施暴的男子,保持高度警惕,“这并非他首次打人,也不是第一次打女人了……死性不改”。

“我希望这对你来说,是一门重要的人生课程,生活并非一切如你所愿。”

“这也不是对待女士的方法。不是对待任何人的方法。”

Kylie在帖文中向警察部队求助,她相信在任何国家或地点,在面对类似情况时,女性都应该获得保护。

据悉,涉嫌打人的25岁男子已经被警方以蓄意伤人的罪名,逮捕归案了。

“打人就是不对的”

视频获得超过四万人点阅,获得169个评语。

大部分网民都对男子的打人举动感到不能接受,“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打人”、“打女人的不是真男人”、“这不是待人的方式”、“被拒绝了也不用打到人下巴脱臼吧”、“不管身处何处,打女人都是不对的”。

也有部分网民纷纷对Kylie的遭遇感到同情和抱歉,并希望她早日康复。

网民们也鼓励Kylie报警后,使用有关视频以及医疗单据,将男子告到坐牢,以便他能够在牢房中反省自己的过错。

Frankie Mao也对女子的经历表示同情,希望她早日从中恢复。他更质疑有关的夜店或酒吧当局,为何不能够确保客户们的安全。 “他们的经理应该在察觉到出问题时,就出现确保客户的安全和自由。但是他们的保安人员在哪里?”

You May Also Like

MP Baey declines to comment on his grassroots leader involved in illegal floor construction

In a media report today,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 (BCA) and Urban…

Second train disruption on Tuesday: No train service between Telok Blangah and Harbour Front along CCL

For the second time today (29 Jan) train traveler were disturbed in…

'Raffles Hotel Singapore' – Not Singapore's

~by: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Raffles Hotel [1] on Beach Road is undoubtedly an…

Transport Ministry rebut public's concern over profitability of local rail operators by stating HK and Tokyo metros charge significantly higher fares

A member of the public, Paul Chan Poh Hoi, wrote to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