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广东民路发生跑车逆向撞69岁老妇,再被黄色休旅车碾压造成老妇惨死一事,据悉黄色休旅车在碾压老妇后,肇事逃逸,目前车子已被拖走,但司机仍在逃。

据了解,涉案司机共有两名,其中一名是当场遭逮捕的25岁跑车司机,另一名司机则在意外发生后,警方抵达前离开现场。

昨日(6日),SG Road Vigilante – SRV脸书专页将一张黄色休旅车被警方拖走的照片上传至网络,疑似是未被寻获的涉案车子。

据《今日报》报导,警方证实有关涉案车辆,司机仍在潜逃,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1月5日,丹绒巴葛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达士岭摩天组屋(The Pinnacle@Duxton)于清晨5点左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玛莎拉蒂疑似逆向行驶撞上一辆电动脚踏车,将69岁老妇撞死。警方根据调查现场监控,发现除了玛莎拉蒂以外,还有一辆黄色的本田休旅车将死者碾压过去,并且在警方抵达前逃离现场。

该视频也在案发后被放上网络。

死者靠自己双手抚养女儿长大,退休后仍兼职清洁工和洗衣店工作

《海峡时报》则访问死者家属,亲友均指死者王女士是一名单亲母亲,在唐人街经营一家杂货店,亲友表示她在过去三十年内兢兢业业,靠自己的双手将两名女儿抚养成人。

即使孩子现在已长大仍闲不下来,在休息时间仍在兼职清洁工和洗衣店工作。

据悉在出事当下,王女士正在往自己杂货店的路上,却不料一去再也无法回头。

亲友形容,王女士是一个坚强独立的女人,她善良简朴,但对别人总是慷慨大方,在过去30年间一直都是骑着脚踏车往返工作,从未发生过任何意外。

“我曾劝他休息,但她不听“,王女士的长女指出。目前次女则在美国工作,正在赶回来。

家属均希望能够将两名司机采取法律行动,为王女士讨回公道,同时也呼吁网友停止转载视频。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ans rally to say no to shark fins soup

Time to focus on moral progress as well, says ACRES.

女佣周日聚集地有商机 非法小贩卖肉丸汤遭取缔

看准女佣聚集地点有商机,非法小贩在周日到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现场煮食牛肉丸汤(Bakso)售卖。不料,遭人举报而引来执法人员取缔,非法小贩和食客皆鸟兽散。 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也是女佣在周日的聚集地,他们惯在地上铺垫野餐、聊天。相信有人看准商机,向女佣们兜售印尼美食牛肉丸。 不过,三名执法人员突然到场扫荡,非法小贩落荒而逃,只留下一地的碗盘、锅具和便携灶炉。 相信是印尼籍的网民季涵在本周日(16日)上传脸书,记录非法小贩被取缔后的情形。 录制视频的女子似乎对被取缔的小贩感到同情,并表示新加坡是个法治严明国家,随意兜售肉丸汤也会被取缔,呼吁同胞必须小心,避免触法。 印尼同胞提醒务必遵守本地法律 一些印尼客工则留言表示,其实执法人员已经提醒了他们几次,不过非法小贩的问题还是存在。 他们提醒在新加坡的同胞,必须遵守本地法律,因为这里有别于可自由兜售的印尼,在新加坡,他们领的是工作准证,就意味着他们不应从事其他活动,例如小贩或网购。 根据环境局条例,非法小贩的货物可被充公,初犯者可被罚款300元,此后罚款将提升至400元和500元,甚至是被控上庭。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环境局去年取缔340名非法小贩,其中因售卖食品而遭取缔的超过200人。 根据环境局公布的数据,当局于2017年取缔了340名售卖食品或是家庭用品,以及手机配件等的非法小贩。 当中大部分都是售卖食品的非法小贩,他们所售卖的食物包括水果、乌打和咖喱角等。…

Burger King’s meatless burger gets endorsement from Singapore’s DPM, saying that it “can indeed become a big deal” in fight against global warming

Since 1 April, Burger King introduced a new Whopper that is identical…

陆交局5千万元买60辆电动巴士

陆交局在本月24日向媒体披露,耗资5千万元购买的60辆电动巴士,明年起陆续引进我国,预计在2020年投入公共运输。 陆交局表示,共有九个竞标单位,其中三家提呈的竞标方案较具竞争力和质量而得标,这三家公司是: 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新加坡)(BYD (Singapore) Pte. Ltd)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旗下的新科陆路系统 中国宇通和NARI合资公司 比亚迪和新科陆路系统,将负责建造供应各20辆单层电动巴士,工程价格个别为1700万元和1500万元。至于宇通和NARI合资公司,则以1800万元建造供应10辆单层和10辆双层巴士。 文告中称,这60辆电动巴士在后年投入服务后,将能提供乘客更安静和顺畅的乘车体验,巴士车长也有较舒适工作环境。这些巴士将具备信息显示系统,为乘客提供报站服务等更丰富视听信息。 比亚迪在中国出产多款电力巴士和汽车,本地德士公司宏同使用的即是该公司出产的e6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