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疑似逆向行驶,直撞电动踏板车,69岁妇女骑士当场惨死。

丹绒巴葛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达士岭摩天组屋(The Pinnacle@Duxton)于周日(5日)清晨5点左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玛莎拉蒂疑似逆向行驶撞上一辆电动脚踏车,将69岁老妇撞死。

事故后警方到场检证,部分路段被封锁。从网民分享照片来看,超跑挡风镜破碎,车顶也严重凹陷,电动脚踏车则倒卧在后方,旁边还有一滩血迹。

目击者表示,在事发时他正在睡觉,然而却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便前往查看,才惊觉发生了车祸。据悉,死者当时正沿路行驶,而跑车则不知何故,从前方突然逆向行驶,撞上电动脚踏车。

询及死者情况时,警方表示,69岁妇女当场宣告不治,而跑车司机则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公民网站《Stomp》报道,警方透露在意外中共有两辆车子涉案,但据悉在警方未抵达现场前,另一辆车子已逃之夭夭。

而跑车司机也会接受酒测,是否涉嫌酒驾。

图源: SG ROAD VIGILANTE
图源: SG ROAD VIGILANTE
You May Also Like

香港反送中集会 维文:未有国人受影响或受伤

外交部长维文针对议员提问,今日在国会指出,截至目前为止,未有国人在香港受到集会冲突的影响或受伤。 他说,外交部也建议到香港旅游的国人,避开集会场地,“即便是和平集会,也有演变成冲突的可能。” 他也劝告旅居或在港公干的国人保持警惕,遵守当地法律,并多留意来自媒体报导和新加坡驻港领事馆的通知。 维文透露,估计有1万5000名新加坡人旅居香港,如国人有需要帮助应立即联系领事馆。 但他表示,通常只有五分之一的人会主动到外交部官网登记,目前有向该部登记的旅港国人仅为三千人。他解释,鼓励国人在外交部官网登记,并不是要追踪他们的行程,而是能让他们在必要时向外交部求助,或提供更新资讯。 香港“反送中”集会自六月以来延烧至今,昨日也迎来“三罢”、七地集会及不合作运动,被认为是“反送中”风潮至今规模最大的抗争行动。当地警方称,从6月9日截至昨日凌晨,合共拘捕420 人,并释放约一千发催泪弹。

Israel bans entry of individuals who have travelled to Singapore, Thailand and Macau in the last 14 days

Israel has announced an entry ban on all non-Israelis who have visited…

MND releases report on town councils; AHTC claims MND’s wording potentially lowers public esteem of AHTC

The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AHTC)’s corporate governance has shown an improv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