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疑似逆向行驶,直撞电动踏板车,69岁妇女骑士当场惨死。

丹绒巴葛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达士岭摩天组屋(The Pinnacle@Duxton)于周日(5日)清晨5点左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玛莎拉蒂疑似逆向行驶撞上一辆电动脚踏车,将69岁老妇撞死。

事故后警方到场检证,部分路段被封锁。从网民分享照片来看,超跑挡风镜破碎,车顶也严重凹陷,电动脚踏车则倒卧在后方,旁边还有一滩血迹。

目击者表示,在事发时他正在睡觉,然而却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便前往查看,才惊觉发生了车祸。据悉,死者当时正沿路行驶,而跑车则不知何故,从前方突然逆向行驶,撞上电动脚踏车。

询及死者情况时,警方表示,69岁妇女当场宣告不治,而跑车司机则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公民网站《Stomp》报道,警方透露在意外中共有两辆车子涉案,但据悉在警方未抵达现场前,另一辆车子已逃之夭夭。

而跑车司机也会接受酒测,是否涉嫌酒驾。

图源: SG ROAD VIGILANTE
图源: SG ROAD VIGILANTE
You May Also Like

Chan Chun Sing advises business leaders to not lay off employees; Business owner claims she was told by MOM to do so

As Singapore’s economy takes a hit due to the COVID-19 outbreak, Minister…

男子种植大麻被查获,今日被起诉

日前,两名国人在义顺组屋内被查获种植大麻,今日其中一名嫌犯被控有关罪行。 44岁的雅塔木(译名,Artamu Ibrahim)被指在义顺街31号336A组屋内,7月至9月9日期间种植两株大麻。 据《滥用药物法》(Misuse of Drugs Act),大麻被列为是A等级的受管制药物之一。一旦被查获种植大麻,恐将面临最低3年最高20年监禁或重罚5000至4万新元,或两者兼施。 另名被查获种植大麻的女嫌犯仍未被起诉。 据悉,移民与关卡局先在寄往本地的包裹中侦测到疑似用于吸毒的玻璃器皿,便通报中央萧毒局前往检定,随后萧毒局官员发现除了玻璃器皿外,还有一个临时温室,两株大麻以及其关于如何种植大麻的指示。 两名嫌犯均于周一被查获,而其中一名嫌犯雅塔木已被还押,并将于9月18日返回法庭。  

Further tax burden to enhance our social safety nets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from an article posted on VotingRP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