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网络配图

新加坡卫生部在一小时前于脸书专页公告,截至今日(5日)下午3时,卫生部未再接获可疑肺炎病例通知。

该部在昨日发声明,一名曾到武汉的中国籍三岁女童,出现肺炎症状。该部中指出,经过临床检测、实验室化验结果,证实该女童病例与此前武汉的不明肺炎没有关联。

当局也对女童进行了沙斯肺炎和中东呼吸综合症检查,都呈阴性反应。

女童患上的肺炎,是呼吸管道合胞病毒引起,也是导致儿童呼吸道感染常见病因。

卫生部此前指,女童未到过传出不明肺炎的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

当局目前也在侦测寻找那些近期从武汉返回的类似肺炎病例,也估计可能出现更多可疑病例,待检测是否与武汉有关联。

卫生部表示仍会密切注意事态进展。

当局也呼吁民众保持警惕,并保持良好个人卫生情况,至于前往武汉的旅客则必须注意个人健康状况,若感到不适宜立即就医和向医生透露自身近期的行程。

You May Also Like

Cheap recruitment option of hiring foreign workers

By Terry Xu “Looking for any general, unskilled or skilled qualified workers?…

恪尽职守为国民 敢撼强权护草根— 网民缅怀首任民选总统已故王鼎昌

新加坡首任民选总统、开国以来第五任总统王鼎昌,在2002年2月8日因病与世长辞,享年66岁。 在王鼎昌逝世17周年纪念日,王鼎昌和夫人林秀梅家属,率领亲友和王氏集团(Ong & Ong Group)同仁,在中英文媒体登报怀念他们,在《联合早报》刊载两人合照,书“继承遗志·克颂先芬”,传达继承王鼎昌遗志的决心,莫忘养育之恩,并缅怀和先人一起度过的时光。 8视界新闻报导此事,在脸书也获得325次踊跃分享,网民也流言缅怀王鼎昌,赞扬他是“真正的人民总统”,认为他会百世流芳,名流千古。   2000年接受《亚洲周刊》专访 王鼎昌在1993从黄金辉手中结果总统一职,任期至1999年。他选择不连任,本社整理翻译他在2000年接受《亚洲周刊》(Asiaweek)访谈内容,也揭露王鼎昌对从政和任总统期间的回忆。(原文可参考本社英语版) 记–记者 王–王鼎昌 记:自您卸任总统以来至今已六个月,回顾总统任期,你的感受如何?…

SDP’s ‘Don’t anyhow say things’ video goes viral, raise questions about promises made by PM Lee during GE2015

Leader of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Dr Chee Soon Juan posted…

Former WP chief Low Thia Khiang is in good spirits and recovering, says Tan Chuan-Jin

Former Workers’ Party (WP) chief Low Thia Khiang is in “good spir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