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50岁情侣在昨日(2日)将自己反锁在家内,并扬言要同归于尽,吓得邻居立即报警处理,而情侣双双在随后也被捕。

这对情侣将自己反锁在惹兰红山(Jalan Bukit Merah)第3组屋内,位于该组屋的第九层。

邻居指出,该名55岁男子与52岁女子已住在一起大约十年,男子无业,而女子则目前正就职清洁工。

案发当时男子正对着女子大吼,并扬言要挟同女子一同跳下楼。

而民防部队则向《新报》透露,大约晚间9点左右接获通报,于是便立即前往案发现场,并在底层放置缓冲气囊,阻止闹出人命。

随后等到灾难援助与救援队到来,并利用安全网从大楼到公寓的窗户击碎,再进入到屋内,对峙才得以停止。

警方发言人表示,该名男子涉嫌使用武力阻止公务员执行职务,而女子则涉嫌吸毒,目前双双已被逮捕,案件仍在侦办中。

You May Also Like

F-16 makes emergency landing at Changi Airport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said A 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orce…

警方吁民众别轻易分享个资 银行诈骗五个月卷走60万元!

我国自今年1月至5月,至少有82起银行客户被诈骗的投报,造成至少60万元的损失。 警方周二(7月28日)发文告指出,诈骗分子会向享有银行简讯服务的客户发出简讯,指他们的银行账户已经被停用或暂停服务,并指示他们联络指定号码以寻求帮助。 当受害者拨打相关号码时,冒充银行职员的诈骗分子就会接听电话,并询问受害者的个人资料、网上银行资料和一次性密码(OTP)。受害者在提供了相关资料后,不久就会发现银行账户被他人用于进行未经授权的交易。 警方促请民众在面对类似情况时,采取数项措施,避免受骗。 在面对不请自来的银行简讯或电话时,民众应该提高警惕。警方指出,诈骗分子可能会使用各种欺骗技术来隐瞒真实电话号码,以便在“Viber”和WhatsApp等应用程序的来源显示中,展示出银行的名称、号码和标志。 此外,警方也劝请民众不要向任何人透露银行详细资料,包括账户名字、个人识别码和一次性密码,更强调银行和政府机构永远不会要求用户透露有关个资。而在面对未曾进行过的网上交易,民众也受促不要做出回应或进行认证。 而在收到来自银行的可疑简讯或电话时,民众应该拨打该银行官网上所提供的热线电话,以验证其真伪,而不是拨打简讯中所提供的号码。

Lim Tean criticises state media for distracting the public from important issues with reports on his personal legal troubles

Politician and lawyer Lim Tean is embroiled in a legal dispute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