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防部昨日(2日)发表文告,透露此前在台湾因跳伞训练受伤的国民服役人员,在上月21日接受第二次手术以稳固颈椎,手术成功。

21岁的郭守杰(译音)在去年12月18日,在台湾进行一项跳伞训练时遭受颈椎受伤。事故后立即被送到当地医院,并进行手术直至隔日早晨。

由于伤及颈椎导致神经功能缺损,致使郭守杰四肢无力。第二次手术后他的部分运动功能逐步恢复,不过在长期康复过程,仍需持续进行复健和物理治疗,以减少损伤带来的伤害。

目前郭守杰已可不依赖仪器正常呼吸,意识清醒,也能和家人对话。

新加坡武装部队突击队总长戴维贤上校,也在日前赴台湾探望郭守杰,戴维贤表示后者是“尽责军人,总是全力以赴。在康复期间将继续给予他和家属支持。”

文告称家属感谢各界关心,惟希望保留隐私,以专注于让郭守杰康复。

国防部此前在声明中表示,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并在调查结果出炉前已暂停培训。

You May Also Like

Dog feeder shares video of puppy eating rat

[youtube id=”lEGbSPkOjQw” align=”center” mode=”normal”] Karen Koh, an occasional dog feeder who is…

A Plea to SBS Transit and LTA

By FAILRAIL.sg Do Not Neglect Social Media The North-East Line (NEL) is ope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