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行李太多被司机拒载,外国游客与司机发生纠纷,并对司机破口他骂,引发网民关注。

日前,All Singaporean stuff 脸书专页流传一段视频,一团外国游客在我国租用了13人座客车,但由于行李太多,被司机拒载。游客相当不满,并以外语大骂司机,但最终司机仍拒载离开。

从视频内可见,当时一名身穿豹纹衣服的女乘客站在客车后方的行李放置处,一直在用外语大骂司机,现场也站着好几名乘客,年龄有大有小,场面相当混乱。

而视频显示,后车厢上有数个行李,加上一辆折叠轮椅,数量不少。

而根据帖文所说,由于行李过多,司机拒绝超载,但与乘客沟通不果。乘客还要再加一辆轮椅,要求放在行李上。司机认为若在刹车时,很可能让轮椅掉落,因此再次拒绝,于是乘客便对司机开始大吼。

虽然争执过程大部分以外语在沟通,但可以听到乘客在对着司机吼叫,“这是我的车子”。

该名身穿豹纹的女子,一直以英文参杂印度语进行沟通,并称自己是老板,坚持可以将行李放在车上。

虽然现场有人试图要调节纠纷,但女子与其家人直言,“不用沟通,我就是老板。”

而乘客见司机也在用手机拍摄他们,便不甘示弱,也回拍司机,并把司机的车牌号码也照下来。

最后,双方争执不下,无法顺利进行沟通,据悉,司机也在最后安排了另外的车子来接载,而游客也将行李搬下车,司机开车离开。

视频一出后,立马引起网民关注,截至今日已获得,1100留言,和1100转发。

网民纷纷谴责游客的行为,认为行李太多超载就应该叫两辆接应,大部分网友支持司机的做法,认为拒绝超载才能降低交通意外的风险,并认为应该报警处理此事。

You May Also Like

Aware saga: Calm down and move on, says DPM Wong Kan Seng

“The EOGM was an emotional meeting with many heated exchanges. It was not a model of calm deliberation and patient consensus building.”

Former Zimbabwe president Robert Mugabe dies aged 95 after three-month hospitalisation in Singapore

Former Zimbabwe president Robert Mugabe, who was known for his authoritarian leadership,…

集中资源 重整运营措施 思捷将关闭亚洲65店铺

服饰品牌思捷环球(Esprit)宣布,该公司将会终止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同时将关闭56间设立于亚洲的零售店铺,包括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分店。 据香港经济日报指出,思捷环球将关闭店铺是为重组举措的一部分,旨在集中资源并重整运营措施,以便有效、且高效率地应对冠状病毒全球肆虐所带来的挑战。 即将面临关闭命运的56间店铺,截止3月底的九个月内,所带来的收入有约2.67亿元,不到总收入的4巴仙,因此预计会在本财政年度前,即六月月杪前关闭。 该集团建议在关闭店铺后,将专注于欧洲的核心市场,并继续中国的合资公司业务以及亚洲的批发业务和许可权业务。 随着店铺关闭、资产和存货减值、员工遣散费等一次性特殊成本,思捷环球预计将耗费1.5亿元至2亿元。 该集团也公布了截止3月底的财年第三季颖运输局,上季收入跌了23.7亿元,即25巴仙,而首三季收入则跌了81.3亿元,即18巴仙。 文告中指出,重组期间,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和集团行政总裁停止收取薪酬,其他管理层则减薪,包括行政管理员减薪35巴仙、高级副总裁和副总裁减25巴仙、非执行董事或独立非执行董事则减两成的董事袍金。 该集团目前也正在为即将关闭以及无法达到预计成果的店铺寻找各项措施,包括使用政府的援助措施,以便减少租金等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