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兼基础建设统筹部长许文远昨日在脸书发文,透露南北和东西线线翻新工程将耗资超过25亿元。

自2013年,陆路交通局已为两条地铁线展开六项核心工程翻新设备。目前已完成更换轨枕、供电轨和我提升列车信号系统。

许文远表示,接下来将进行翻新电供、轨道电路和更新66个第一代列车。

其中翻新电供最为复杂,必须在列车道上以及高电压危险环境下完成。目前工程进度达40巴仙,有望在2023年左右完成。

不过许文远又已有所指地表示,尽管届时将没机会亲眼见证竣工,不过对于通勤体验能得到改善而感到欣慰。

许文远可能意指本身来届选举将不上阵,亦可能是转换部门或服务领域,不会继续执掌交通事务。

新加坡选举最迟必须在2021年4月举行。而在去年9月,选举局宣布总理已召开成立了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该委会旨在于选举前划分选区,也是迈入大选前进行的例行工作。

早在2018年11月的人民行动党干部大会,既已“换新血”选出新一批中央执行委员,包括时任党主席的许文远、第二主力秘书长尚达曼、副主席雅国等委员皆引退。

傅丽珊填补许文远位置?

在上届选举,许文远带领王乙康、安宁·阿敏、维凯和林伟杰医生等人守卫三巴旺集选区。此前坊间揣测,未来三巴旺选区将由王乙康接棒领军守土。

若许文远不上阵,相信行动党将派出新人填补许的位置。早在今年三月,本社就已报导樟宜机场集团第五航空楼策划组副总裁傅丽珊,频频出现该选区活动

希望2020年铁路服务更好

此外,许文远也指2020年将是繁忙的一年,也希望今年的铁路服务能“更上一层楼”。

You May Also Like

“面试对答如流” 教育部次长解释淡马锡和义安学院为何聘用费雷拉

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在国会回答议员提问时指出,在2008年招聘美国男子费雷拉时,淡马锡和义安理工学院已有核对其文凭,在面试时在学院管理层和专家面前,也表现出对心理学相关领域知识有良好掌握。 这使得上述两所学院决定聘用费雷拉。费雷拉被指在上月28日,涉及泄露1.42万名艾滋带原者和病患的个人资料。 但她指出,淡马锡和义安学院进行的认证核查,也和其他公共领域做法一样,但即便学院已做了仔细调查,但“也没有任何机制,可以完全防堵或侦测到谎言”。 她表示,淡马锡和义安学院,也曾向费雷拉文凭证书的相关学府对证,但一些国外学府基于私隐权问题,而无法对这些核实学术身份的申请作出回应。 “我们不想做得太激进,避免把外国专才吓跑”,她表示在人力管理上,定期的监督和观察就变得很重要。 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殷丹博士(Dr. Intan Azura Mokhtar)是在国会向教育部长提问,淡马锡和义安理工学院在招聘费雷拉时,是否有仔细核实其身份和学术资历? 早前,香港媒体《南华早报》报导,费雷拉的个人资历出现在香港一家名为Guia Education教育中心的网站上,被列为执行董事。他在2008年前来我国之前,曾待在香港。 费雷拉的个人照下方还列出了“APA,…

再见达叔 知名艺人吴孟达逝世享年70岁

与星爷周星驰合作无间,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为全球华人社会带来欢笑,香港资深艺人吴孟达今日(27日)不敌病魔辞世,享年70岁,令好友兼搭档周星驰悲恸,直呼“无法接受”! 吴孟达22岁就出道,参演不少电影,有星爷的喜剧片就有达叔,不论是《九品芝麻官》、《逃学威龙》系列、《赌圣》、《百变星君》、《食神》、《赌侠》、《少林足球》、《喜剧之王》等等。 他的演艺成就也得到影视圈的广泛认同,曾获得多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透过电影《天若有情》,荣获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近年他也进军中国影坛,出演过不少电影和连续剧。一个月前他参演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不过有花絮片段流出,拍摄海报时突然心脏不适,面容扭曲地用手揉搓胸口,需坐下休息。 2月20日,有传吴孟达病重入院,好友田启文才对外透露吴孟达不幸罹患肝癌,两个月前已做过切除手术,不过身体尚未复原,正准备接受化疗。却未料到这几日又传出转入加护病房消息,家属也在商讨处理身后事。吴孟达最终在下午5时左右撒手人寰。 至于香港媒体则报导,周星驰称:“刚刚已经得知这个消息,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的病情,多少会有一些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难过悲痛,不舍得。吴孟达的病情来的快,走的急。他是我那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时我还无法接受。”

Manpower Minister issues letters of demand to two individuals; demands statements be withdrawn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 has sent letters of demand to two people…

SPP’s Jose Raymond presents goodie bags in Potong Pasir ahead of Xmas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Chairman of th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