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Getty Image

一名34岁男子涉嫌在社交平台Telegram电动滑板车群组内,公开号召骑士暴力伤人,而且“见人就伤” ,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表示,警方于12月30日接到报案,指有人在Telegram群组号召个人代步工具骑士于当晚9点,到榜鹅公园随意伤人。

警方在接获通报后,立即介入调查并掌握嫌犯身份,于12月31日早上10点时将他逮捕。警方也在嫌犯身上起获两部手机。

警方也表示,将以通过电子记录煽动暴力起诉嫌犯。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根据刑事法典第267C节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高五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You May Also Like

Reformative training to be used with caution: District Judge

In his judgement on why reformative training was not imposed on a…

纪念建成150年 总统府将首次开放至夜间供民众参观

我国总统府昨日(12日)发文表示,为纪念总统府建立150周年,将在纪念150周年活动期间,首次开放至晚间供民众参观。 目前,总统府每年在五个公共假日会开放让公众参观,但参观时段仅限于白天。 而150周年活动将于10月6日举办,由总统哈丽玛与夫婿阿都拉揭幕。期间也将会安排各项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总统府主要楼宇的幕墙上投射灯光秀,描写总统府的历史与文物。 另外,150周年庆活动也邀请了诸位本地著名表演者如53A、词曲创作人曹思平、马国殿堂级歌后Rahimah Rahim、本地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我国著名交响乐团(Singapore Symphony Orchestra)为活动表演,增添热闹气息,一同欢庆150周年。 门票将于今日早上10点在总统府官网开卖,票价可分为12新元(本国人与永久居留者);20新元(非本国人),所有收益将全额捐献给“总统挑战”作慈善用途。 访客可选择在三个表演时段:晚上8点15分、晚上8点45分以及晚上9点15分入场。 新加坡总统府于1869年10月8日竣工,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建筑物之一。 为了纪念重要的150周年,总统府已在今年年初开始筹划各项活动,包括“我们的宫殿:生活博物馆展览(the Our…

President Tony Tan: Singapore and France partnership shares world embracing openness, multilateralism, globalisation and rule of law

Singapore and France partnership is a compact of shared values which represent…

Straws made of rice introduced in Singapore for the first time as ideal eco-friendly solution

As a preemptive measure to save the earth, a battle against single-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