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Getty Image

一名34岁男子涉嫌在社交平台Telegram电动滑板车群组内,公开号召骑士暴力伤人,而且“见人就伤” ,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表示,警方于12月30日接到报案,指有人在Telegram群组号召个人代步工具骑士于当晚9点,到榜鹅公园随意伤人。

警方在接获通报后,立即介入调查并掌握嫌犯身份,于12月31日早上10点时将他逮捕。警方也在嫌犯身上起获两部手机。

警方也表示,将以通过电子记录煽动暴力起诉嫌犯。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根据刑事法典第267C节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高五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You May Also Like

Train fault on Wednesday morning caused by jewellery pieces

Passengers travelling on the East-West line was was affected by delays in train…

40-year-old arrested for posting comments that incite violence

The Police announced through its Facebook fanpage that it has arrested a 40-year-old Singaporean…

【选举】“行走的广告”? 在衣服上设QR码,不用接触也能做宣传!

最近频传大选即将来临的消息,各党也开始蠢蠢欲动,但碍于疫情的影响,在保持社交距离之下,又该如何宣传? 新加坡前进党党员毕博渊(Brad Bowyer)团队突发奇想,当起“行走的广告”,将QR码设计在衣服上,让民众可以以“扫码”就得知潜在候选人的相关信息,既能保持社交距离,也能让民众快速了解和认识他们。 毕博渊今日(10日)在脸书上晒出两张印着QR码的照片,并写下,“当你想要向人宣传可是碍于无法近距离接触,你只能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 只能说社交距离激发大家的想象,让人发挥无限创意。

PV’s Lim Tean pledges to abolish CECA, POFMA, stands for universal healthcare and education

On today’s (6 July) Facebook Live broadcast hosted by Peoples Voice (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