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迷看过来!为了迎接鼠年,鼠年肖像邮票即将在下周三(8日)开始发售。

新邮政于今日(2日)发文告表示,自8日起,即将开始售出鼠年的邮票,其生肖邮票系列中含两种不同的鼠型插图,价格约0.30元吉1.40元。

新邮政表示,将会特别印制预销首日生肖鼠邮戳(Pre-cancelled First Day Cover)全套邮票,其售价为3.10元,包含两枚邮票的展示包则售价为4.15元。

图源:新邮政

生肖邮票系列意味着新邮政的12年周期的结束与开始,标志着新邮政迎接未来12年的象征,未来将以生肖作为设计风格。新邮政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直至2031年,均将沿用十二生肖的邮票。

该系列邀请动画师兼插画家Lim An-Ling设计,她也曾为2019年新加坡开埠两百年设计纪念邮票。

图源:新邮政
图源:新邮政

此外,新邮政也发行了一系列纪念邮票,包括10元的集邮品,其风格以中国传统剪纸风格呈现,并连同红包与MyStamp鼠主题的产品,放入充满中国色彩的文件夹内,内有8个红包内,售价为18.80元。

图源:新邮政

为了能早日迎接农历新年,新邮政也以出席团圆晚餐作为其特色,发行限量版微型邮票,价格为8.55元,于1月24日开始发售。

同时新邮政也将在1月23日至2月1日“春到河畔2020”间,于  滨海湾浮动舞台设立柜位。

上述产品均在邮政局、集邮店以及新邮政网站上出售。

新邮政也表示节日期间,新加坡境内与海外的邮寄费将会降低,共同欢庆,时间为1月4日至25日。境内邮寄费则与0.30元至0.37元左右,海外则是调整至0.70元至0.80元左右。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point out the irony of President Halimah’s call to encourage inquisitiveness and innovation

During her state visit to the Netherlands,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drew inspiration…

失信滥用客户款项 三人接金管局禁令

利用职业行诈骗之事和不诚实行为,两名前银行职员和一名前保险从业员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严禁从事资本市场行业或保险业,长达10至20年之久。 金管局昨日发出有关文告指出,接到禁令的三人分别为前银行职员邓玮玲(译音,Emeline Tang Wei Leng)、前银行职员阮唯明(译音,Nguyen Duy Minh),以及前保险从业员许展龙(译音,Koh Zhan Loong John)。有关的禁令于4月5日起生效。 前汇丰银行(HSBC)职员的邓伟玲以代为存款入定期户口为由,骗取五名客户超过500万元,并提供了伪造文件给这五人,让他们以为有关现款已经汇入户口了。因此他被控滥用超过500万元以及不诚实行为,被金管局禁止20年不可从事资本现场的行业。 阮唯明原为大华银行(UOB)的职员,因为售卖假的金融产品给八名客户,甚至在没通知客户的情况下伪造文件,以他们的名义购买其他的金融产品,并且滥用客户的钱,导致八人蒙受50万元亏损。…

Leave Potong Pasir to Mrs Chiam: RP sec gen to fellow opposition parties

By Ariffin Sha As Potong Pasir SMC shapes up for a four-way…

邱宝忠:依赖廉价雇员非长久之计 国人专才就业机会才是主旨!

人力部周三(8月26日)宣布有意调高S准证和就业准证的薪金门槛,以刺激陷入低糜的劳动力市场,确保雇主遵守公平考量框架。 之前,就业准证持有者的最低薪金为3900元,而S准证持有者的最低薪金则达2400元。根据昨日(27日)的人力部声明,从9月1日起,就业准证薪金门槛将调至4500元,S准证也调至2500元。 新加坡前进党邱宝忠,昨日(8月27日)在脸书帖文,他始终坚持一点,即为新加坡的PMET创造更高薪的就业机会。 他强调,从长远来看,依靠廉价劳动力非长久之计。他以外籍专才薪资较优渥的金融领域为例,认为与其实施就业准证或S准证薪资门槛,倒不如更加细化和依据行业来落实薪资条件。 “我们可以研究每个行业的外籍员工比例,并采用合适的薪金标准来管控雇员人数?或许可以考虑看看。” 邱宝忠曾在本届选举,随同陈清木医生攻打西海岸集选区。虽然了解到有些公司在聘请国人时承受了较高的成本,但是他们必须重新检讨起商业模式和成本开销。 “对于国人不感兴趣的工作,我们仍欢迎外国人才,且不应阻拦他们承担这些工作。但无论是员工或雇主,应先着重国人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