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图片)

一名34岁女子涉嫌企图自杀与蓄意伤害警方,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公民记者网站《Stomp》报道,该自杀事件由网民 Yan long拍摄下来,发生在周日(29日)下午,马林台(Marine Terrace) 第15座组屋。

根据视频显示,当时已有民防部队人员在组屋楼下铺设气垫,网民也指出民防部队也将周围封锁。

警方随后也回复Stomp的询问,证实在当日下午2点37分左右接获通报,便立马去到现场处理。

警方发言人也表示,该名那女子因涉嫌自杀与蓄意伤害公务员执勤,而遭到警方逮捕,并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国会5月通过废除企图自杀罪

今年5月,国会通过废除企图自杀罪,但教唆他人自杀罪则仍然有罪,最高刑罚将长达10年;而教唆未成年或缺乏心智能力者自杀或企图自杀的刑罚更高。

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强调,尽管废除企图自杀罪,但唆使他人依然属于犯罪行为,而且修法案还加强了唆使自杀的刑罚,包括安乐死的行为。

You May Also Like

Hong Kong occupiers commemorates one month occupation

Post by 蘋果日報. Hong Kong occupiers gathered at the sites in Admiralty,…

Pop icon Michael Jackson dies

Sudden death shocks entertainment world.

Massive delay along North-South Line during morning rush hour

Commuters rushing for school and work on the North-South line (NSL) w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