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电单车骑士和一名男子在马路中间吵架,从一开始的互相推搡到后来险些上演武打片,就连路过行人都看不过眼上前劝架,才让闹剧结束分别离开。

署名Joshua的网民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传了一段将近4分钟的视频,并指上述事件发生在诺维娜医疗中心外的马路上。

据视频所见,一辆电单车和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马路中央,一名穿着全身黑色的大叔和一名穿着短裤的男子似乎互相叫骂,还推推搡搡。过程中,一直有一名男子在两人中间,充当和事佬,但是都没有成功。

短裤男子之后曾到黑车旁边,而黑车乘客座的门也打开,一名女子站在车旁和他理论。接着,短裤男又走回车前,而黑衣大叔一路跟随,甚至曾经一度挥拳打人,但是不成功而扑倒在地上,差点儿被迎面而来的车子撞上。

两人的吵架影响了周围的车辆行驶,所以鸣笛声不断。最终,路过行人上前帮忙劝架,两人才各自乘坐自己的交通工具,离开现场。

有关视频上传不到一天,已经吸引了超过4400人观看,网民也纷纷留言,呼吁执法当局采取行动。

大部分网民都对黑衣大叔要打人不成,反而跌倒被撞一事感到哭笑不得,认为什么事都不应该冲动打人。“打人不成反而跌倒,若被车子撞上,刚刚好医疗中心就在附近。”

然而,不少网民也呼吁道路使用者,无论是驾车人士或电单车骑士,都需要互相尊重和礼让,而且在马路上行驶也要有耐心。“一旦你撞死人了,你什么也没有了。”

他们也促请电单车骑士报警,因为对方开始动粗了。

然而,不少网民认为类似社会现象很平常,大多都是受到环境和生活压力影响,应该和刚刚上映的武打片无关。

Anthony Sim更是认为我国在培养国民人品方便不合格,拥有文明的世界,却没有文明的作风,社交礼仪也差。

You May Also Like

Dr Muhammad Faishal Ibrahim slammed for his ‘classless’ Facebook post on Father’s Day

On Sunday (16 June), Senior Parliamentary Secretary for Education and Social and…

Systematic testing strategy to be implemented to ensure that migrant workers are fully recovered before returning to work, say Lawrence Wong

About 20,000 migrant workers will be discharged from care facilities by the…

Police, CNB to consult on video-recording of police interviews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and the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CNB) will…

China asks Singapore to respect its stance on the South China Sea dispute

China has asked Singapore to respect its decision to ignore the Perman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