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商业中心昨日下午发生恐怖车祸,一辆黑色轿车因失控撞入公寓停靠处的防撞杆,再冲入人行道,撞倒聚集在那里的几名女佣。休旅车在撞人后并未停下,而是再撞坏栏杆,与4人一起跌落至下方停车场出口处 ,造成2死4伤。

据警方与民防部队表示,意外发生地点位于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公寓旁的纳麦路(Nutmeg Road)当时他们在下午5点左右接获通报,并派出五辆救护车。

事故现场示意图

 

6名严重伤者在现场,年龄介于37岁至56岁之间,其中41岁与50岁伤者在车祸现场已昏迷不醒,立即送往陈笃生医院进行抢救,但仍伤重不治。

而目前64岁肇祸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死亡而被捕,案件正在侦办中。

据悉,6名伤者皆为菲律宾籍女佣,菲律宾外交部表示正在与我国大使馆核实意外的最新信息,并将为受害者提供一切援助。

菲律宾驻新大使馆表示,目前仍有两名伤者正在重症监护病房里,而另外两名伤者情况稳定。至于两名不幸的死者则正计划将其遗体运回菲律宾。

意外视频与照片疯传,家庭佣工中心吁尊重死者与家属

意外发生之际也被许多路人拍摄下来,可以从不同的视频与照片中发现,黑色休旅车是停靠在幸运商业中心的一条小路上,而且旁边躺着两个人,救护人员也为他们进行急救。

这些视频与照片也开始在网络上疯传。

上方栏杆也因为车子的冲撞而已完全歪向一方,严重损毁。除了车子旁有人受伤,也可以在部分视频中看见两名女子正坐在一旁休息,身边的路人也正在协助他们。

当时人行道上聚集女佣,而在事发处聊天的约有七人。在20米外的她看到私召车突然冲入人群,撞上了一群女佣,还将其中四人撞飞至下方。

听到紧急刹车声而前来查看的舒阿米(30岁,技工)则说,他看见一名女子受困车底正在求救,便和朋友跳下去帮忙,之后发现除受困车底的女子,车头还躺着另外两人,车后则有另外一人。他说:“当时现场很混乱,有10多名路人过来帮忙,我们其中六人就合力将车子抬起,将受困车底的女子移出。”

据《海峡时报》报道,该名司机为Grab司机,但意外发生时并非他的上班时间,目前已被停职。

Grab的发言人向《海峡时报》透露,“我们为意外发生深感悲痛,也正积极协助警方的调查。”

家庭佣工中心主席杨木光则对事故感到难过,也恳请公众尊重所有受害者和她们的家人,不要转发车祸的照片或视频。

You May Also Like

Israel bans entry of individuals who have travelled to Singapore, Thailand and Macau in the last 14 days

Israel has announced an entry ban on all non-Israelis who have visited…

What Plunging Oil Prices Mean To You (Part 1)

By Dinesh Dayani, Dollars and Sense DollarsAndSense explores how declining oil prices…

费雷拉脸书因违反社群守则遭移除 另开账户续反击指控

根据本地英语媒体《今日报》报导,被指控泄漏1.42万艾滋病患资料的费雷拉,其脸书账户因违反脸书政策、分享私人医疗记录可能对他人构成伤害,而被脸书管理层移除。 脸书管理层在昨日告知《今日报》,强调应让用户在感到安全的情况下使用脸书,为此设下社群守则规范,在该政策下,回移除掉那些涉及分享私密健康资讯、可能对他人构成伤害的内容或账户。 不过,显然费雷拉仍“不死心”,在原先的“Mikhy Brochez”和“Michael Brochez”账户被删除后,他在约三小时前,又另开“Mikhy Farrera-Brochez”的账号,申诉账号被脸书删除,也继续反驳早前我国政府对他的指控。 ”如今我被称为病态骗子,但是他们(新加坡政府)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他也挑战,为何总理李显龙不请求美国政府和总统川普引渡罪犯? 与此同时,他也申诉从未对母亲身份撒谎,反之是当局把肯德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误当成英国(UK);也未在护照身份上撒谎。 反之,在新的帖文中,他表示他的脸书头像,是在新加坡驻华盛顿使馆前拍摄,他向使馆提交信函,要求立即释放被不实控诉的丈夫吕德祥,以及要求废除艾滋数据收集以及对性少数群体的压迫,不过遭到拒绝。他对此也表示,如果新加坡当局有和美方合作,何以他仍能自由前往大使馆和会见一些美国议员? 不过,在他的声明中,并没有直接回应有关因上载医疗记录而导致账号被删除一事。…

A revised Team Singapore, a positive new beginning

~ By Howard Lee ~It is barely days to the Olympic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