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满家事法庭所判的结果,一名女子出言羞辱并威胁地方法官,被地方法院判入狱三周。

据《雅虎新闻》报道指出,该名女子为37岁中国籍女子张红红(译音),获得新加坡永久居留权,当时由于不满意离婚诉讼的结果,因此出言侮辱法官,称他为“婊子”,并威胁会打法官。

法官予以女子有条件的严厉警告,但随后在不到一年期间,再次侮辱法官,指责法官“品行愚蠢”,以及称法官与前夫有“勾结”。

上周五(27日),地方法院指控她涉嫌《防止骚扰法》,她承认相关罪行,因此获判三周监禁。

此外,她也涉嫌另一项对公务员出言不逊的指控,正在审判中。

案发经过

事发当时,女子与她的42岁新加坡籍前夫正在进行离婚诉讼,而且进行审判的是另有其人,并非受害者本身。

2017年8月25日,受害者中途接手案件,而且由受害者宣读有关婚姻财产分割、赡养费与孩子的审判。然而,女子对其结果并不满意

2017年11月,女子再次上诉,要求法官改变审判结果,法官分别在12月11日与22日召开聆讯。

据悉,女子对于前夫没有支付赡养费感到相当沮丧,认为家事法院并没有给予她足够的协助,感到愤怒。

2017年12月15日,女子在网上递交传票申请,并附上了一份宣誓书,控诉离最终判决已经超过一年,但仍未见前夫支付孩子的学费。

她也在宣誓书上表示,若家事法院未能在22日当天为她解决,她将会破坏法院以及殴打审判法官(即指受害者),并斥责受害者为婊子。

女子也宣称,“若法庭内有任何人敢碰我,我就死在法庭内”,她也说自己已经通知中国驻新大使馆,若发生任何意外,就要大使馆替他收尸,并直言将“到时新旧问题一起解决”

此外,法庭文件指出,女子的宣誓书充满了粗俗的语言,并称前夫是赌徒,指控家事法庭掩盖前夫是赌徒的真相。

事后家事法院在收到威胁书信后立即向警方报案,警方也随之介入调查。经总检查长办公室的同意后,女子被予以有条件的严厉警告,即自2018年5月18日起,不能犯下任何犯罪行为,否则将连同新的罪行一起被起诉。

时隔一年后,女子再次出言不逊

然而,在去年的6月及8月,女子再次向各方发出电子邮件,重述法院及受害者投诉,她向法院与受害者提出控诉,声称后者与前夫有所勾结。

她补充,“看到家事法庭法官与前夫的勾结行为,真的恶心了我,法官在审理过程中也相当混乱不清楚。”

最终,家事法院再度向警方报案,女子也被带往地方法院进行审理。法院以《防止骚扰保护法》分别指控女子,最终获判入狱三周。

地方法院法官表示,女子的宣誓书上充斥着冒犯性的言论,视为藐视法庭,诋毁法官与他的职业操守,孰不可忍。

同时检察官也指出,宣誓书必须在宣誓专员面前进行宣誓方能有效,因此女子的行为涉嫌滥用法庭程序。

You May Also Like

梁玉心:新冠感染肺部前 患者可能出现长达一周轻微症状

国家传染病中心主任梁玉心教授表示,新冠病毒的症状始于轻微不适,包括咳嗽、喉咙痛、轻微发烧、疲乏等,而每天数以万计的人都会出现这些轻微症状,因此,若这些人并非透过确诊患者传染,亦很难确定他们的感染源。 据《海峡时报》报道,梁玉心指出,部分因不明原因而感染的本地患者,在被送往医院之前,曾看过两至三次的医生,而且在病毒侵入肺部前,他们可能会出现超过一周的轻微感冒症状。 因此,如果感染者没有明显与中国或其他确诊患者有关,亦很难确认他们的感染源从何而来。 这也是为什么若感身体不适,会建议戴在家中,或是戴口罩出门,以免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 梁玉心也透露迄今人们对于该病毒仍尚未完全了解,为何一些人仅轻微不适,但有者却因此丧命。 然而,据目前已知的事实,老年人和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或者免疫功能受损的人而言,病毒更易侵袭。 根据本地的病例,一些患者需要更完整的医疗照护,甚至重症监护,因为他们需要插管确保有足够的氧气。 她表示,截至周日(9日)已有六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但其年龄都不同,不仅仅是有年长者,而日前六名已康复者均曾出现轻微症状。 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的病人则会得到呼吸器辅助。而重症监护室或高度仰赖医疗照护的患者,将会每分钟监测其氧气水平、心脏与呼吸速率、血压、体温等。 一旦出现任何变动将会立即与医护人员通报,并即时获得治疗。 卫生部卫生科学长陈祝全教授也针对疫情表示,部分患者会对病毒出现很强的免疫反应,但这些强烈的反应反而会损害他们的身体与其他器官. 陈祝全也呼吁,“现如今必须谨慎,若感不适最好呆在家中。”…

Employee “did not deceive” agency in job application: IDA

The 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 (IDA) of Singapore says its investigations have shown…

Laid off workers of Surbana Jurong given two letters to choose from, letter of termination and letter of resignation

Workers who were dismissed by Surbana Jurong for “poor performance” have shared…

【冠状病毒19】838病患康复出院 两名学前教育中心职员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发布的文告,我国今日(22日)再有838名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康复出院。累计出院病例增至1万2955例。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为614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三万,增至3万0426例。 至于新增的四起例本地社区病例,包括两名学前教育中心职员。其中一名58岁女职员,曾前往裕廊西城(Westgate)的My First Skool上班。 另外两起社区病例,则与CDPL大士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联。他们都曾与第24831例有接触。该名病患是48岁本地男子,也是上述宿舍的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