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塑料片?傻傻分不清,一名妇女在食用沙拉时,险些吃下藏匿在其中的塑料片,令她感到震惊非常。新加坡食品局在接获有关投诉后,已经展开调查了。

有网民分享于本月17日中午12时,透过送餐服务Deliveroo,订购了新邮中心内日本餐厅Maki-san,价值12.20元的沙拉。

收到餐点时,有关的沙拉和调味料是分开放置,调味料放在一个单独的容器内。

她将沙拉和调味料搅拌后,开吃时发现要到好似塑料片的东西。

她接着就开始查看,发现放置调味料的容器内有一个较大的塑料片,和一些塑料碎片,因此怀疑有关容器是来自某种分配器。

网民ET表示,她当时几乎吞下了塑料碎片,想起还觉得非常恶心,且震惊不已。

她将此事投诉给新加坡食品局和Deliveroo知晓,送餐公司也退还了定金,并给予补偿。

她希望通过有关的分享,能够提高消费者和业者的意识和警惕心。

食品局:已展开调查

食品局针对此事指出,接获有关蛋黄酱(mayonnaise)容器中发现塑料碎片的投诉,并且了解到有关容器是民众透过手机程序订购的外卖食品,出处是来自新邮中心的一家餐厅,目前已展开调查。

当局表示,食品安全是共同责任,因此不会容许任何一方的违规或不符合卫生标准。

Deliveroo:全额退还

Deliveroo在受询问时表示,食品安全一直是当局的优先考量事件, “我们相信客户也希望我们如此” 。

“我们的伙伴餐馆必须达到和保持我们卫生政策中的标准,而我们会定期检查和分享顾客的回馈,以确保食品质量标准令人满意。”

“在此特殊案例下,伙伴餐馆似乎并没有达到我们期许的高标准。”

送餐公司表示,除了给予顾客全额退款,他们也将会和相关餐厅交流,以便了解更多详情,并和他们密切合作,协助提高他们的卫生标准。

You May Also Like

Malaysia GE15 candidates slam requirement to apply permit for election walkabouts

MALAYSIA — Several candidates contesting in Malaysia General Election 15 (GE15) have…

Exploitation of migrant workers = exploitation of low-wage local workers

~ By Jolovan Wham ~ The Humanitarian Organisation for Migration Economics (HOME)…

Another major case of food poisoning, this time involving 131 kindergarten students and teachers

Another major case of food poisoning hit Singapore this month, this time…

母控诉找不到急诊室入口 竹脚妇幼医院称将检讨

一名母亲在本月16日分享,上月底儿子因头痛、心跳加速和失去意识,紧急送竹脚妇幼医院,但是却因灯光灰暗,找不到急诊室门口;儿子入加护病房,家属探病也不方便,她呼吁竹脚妇幼医院应多考量患者的经验和感受。 “我并不希望其他家长再经历这些痛苦的经历,尤其他们已在为自己所爱而担忧,至少给我们家长一些同情心。”该名母亲Juliana Goh也提及,儿子在入院后一个星期已离逝。 对此,竹脚妇幼医院也回应此事,感谢Juliana的反馈,并表示医院将作出检讨,加强通往医院和儿童急诊室周围的方向指示牌。 有鉴于申诉得到回应,Juliana Goh也在今日(22日)发文,感谢各界的关心和分享贴文。 “我的原意是希望此事能引起院方关注,并以同理心来改善客户的体验。”她也认为,要解决的这些问题,不仅是病患/客户面对的,同时也包括前线人员,好比说,一些医院年长职员需使用手动操作,以及医院大厅电梯群聚拥挤的问题等。 “这都是关乎改善工作流程、机制,让大家都能享有更好的体验。” 她也表示竹脚妇幼医院院方也已联系她,为此也把先前的贴文关闭。 RE: ++ CUSTO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