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在圣诞前夕,拜访波东巴西选区的低收入家庭,并赠送生活必需品,并加强该党与基层群众的互动。

据了解他和该党志工于本月22日(周日)拜访该选区低收入居民,当天也适逢他的生日,同时也是人民党前秘书长詹时中,在选举成功赢得波动巴西议席35周年纪念。

乔立盟在脸书贴文表示,这是该党第二年在圣诞前夕拜访低收入家庭的活动,也指出当中有不少是独居年长者,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为此类似活动能增强邻里活动,多和这些家户接触。

他也表示透过这样的拜访活动,能让这些邻里了解还有社会大众关心他们,“我们必须在社区中扮演我们的角色,确保当弱势群体有需求时能及时伸出援手。”

善心人赠低收入者礼券

另一方面,乔立盟也分享收到一名善心人士赞助礼券,并要求把这些礼券分发给那些低收入居民。他认为这是众人对人民党在该区基层工作的认可。

47岁的乔立盟,刚在上月5日的人民党中卫会议上,被推举为该党主席,前任主席罗文丽则保留中委身份。前非选区议员谢镜丰,当选该党秘书长。

乔立盟立志传承詹时中的精神,“就像过去当我们最需要的时候,詹时中出现在我们身边,过去两年我也把时间投入在协助波东巴西居民,为他们点燃希望和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You May Also Like

Who is telling the truth – STOMP or SMRT? Part II

~ By Cheong Yaoming ~ After our story about the STOMP vs SMRT Open Door saga…

Public Service Division on GrabHitch: Civil servants need to declare additional trade or work that draws income to ensure that there is no conflict of interest

In a statement to the Straits Times, the Public Service Division (PSD)…

Monkey revives fellow friend which was electrocuted

[youtube id=”bNoY0TSe4DI” align=”center” mode=”normal”] Passengers at a train station in India watched…

传媒学者施仁乔 揶揄《海时》协同政府打击独媒

著名传媒学者,兼前媒体通识理事会(Media Literacy Council)成员施仁乔(Cherian George)揶揄《海峡时报》,支持新加坡政府打击我国独立媒体的行为。 近日,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声称新加坡在一定程度上已经面对外来势力的干预。他还指出《新叙事》(NewNaratif)总编韩俐颖均有外资资助,很可能沦为外国势力的工具;以及韩俐颖在此前的一段视频中表示,新加坡不如香港,没有50万人上街游行,所以他想通过《新叙事》举办课程来改变这点。 不过,韩俐颖在个人博文中,一一反驳尚穆根的指责。(详文点此) 《海时》报导了尚穆根的言论。施仁乔也在28日于推特上,点名抨击这份本地最大英语报,讽喻《海时》似乎在支持新加坡政府攻击独立媒体,原因不是因为这些人缺乏专业能力,而是因为他们诉诸合乎伦理的诉求。 然而,他向相关文章的撰述方式提出异议,在推特上附上了两张《海峡时报》的文章内容,并拆解《海时》如何协助政府攻击独立媒体,形容《海峡时报》为“误导深造班”(misinformation masterclass)。 施仁乔表示首先可以先看看其标题,标题以韩俐颖回应尚穆根发言为主题,表面上看似从双方论点叙事,但事实上,内容并未具体提及被告所作出的回应。 “在用夸大其词的手段撰述你所拥护的“政客大师”的原指控后(并未明确指出被攻击对象的回应),以这样的标题其后的追踪报道,让你看似亦有站在另一方的角度进行报道。” 施仁乔还指出内文的第三段,该段针对韩俐颖比较香港与新加坡的示威运动,并表示新加坡无法如同香港上街头游行。他表示,该段重复了误导信息,曲解韩俐颖之意并暗指为“驳斥尚穆根说法”,文章应该将韩俐颖所要表达的重点报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