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圣诞前夕送温暖,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上周六(21日)偕同该党党员和志愿者,拜访清寒家庭并赠送生活必需品,让他们也能拥有一个丰富喜乐的圣诞和跨年夜。

不少前进党志工都乘着周末休假之便,抽空参与此善举。陈清木医生在脸书贴文分享,志工们拜访了金文泰、裕廊和文礼一带的清寒家庭。

陈清木也挨家逐户拜访这些家庭,其中不乏年长者和不良于行的障友。

许多网民和支持者也在脸书赞扬陈清木等人的善举,并留言祝福圣诞和新年快乐。

陈清木对于扶贫的立场

对于扶助国内清寒或较不幸群体,陈清木曾公开表示,尽管政府出台许多政策扶助贫穷群体,但眼下仍迫切做得更多。

今年9月10日,前进党举办《新加坡贫穷,社会安全网政策鸿沟》讲座,陈清木赞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前首席经济师杨南强,道出一个现实:许多国民即便只是要满足基本需求,也显得捉襟见肘。

“国人非常关注这问题,而杨南强先生则梳理这些问题的根源、范畴,以及一些迫切需要采用的政策解决方案。”

在上述讲座,曾担任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研究所兼职教授的杨南强,也透露早在2007年,他就已展开跨部门调查探讨新加坡贫穷问题,“令我震惊和恐惧的是,我发现本土的贫穷状况,远比我想象的更糟糕。”

You May Also Like

Amos Yee’s mother calls for son’s release from IMH

The mother of 16-year old video blogger, Amos Yee, says her son,…

India sets new world record of 79K COVID-19 cases per day; 66% of imported cases to SG from India

India reported 78,761 new coronavirus infections in a single day yesterday (30…

Netizens expressed outrage over missing cats relocated by Marine Parade Town Council, one found dead

In the latest update by “Snowy Tan” fanpage, one of the two…

Leong Sze Hian files an application to strike out PM Lee’s defamation against him

Leong Sze Hian, financial consultant and veteran blogger, has applied to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