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运分子吴家和偕同四名友人,在上周六到吉兰丹巷一带分发雨衣、睡袋和日用品给露宿街友。

吴家和在脸书分享四位义工们派发必需品的照片。其中一名义工坦言,在圣诞佳节的四天前拜访这些街友,思及还有那么多无家可归的人被迫露宿街头,令人都感到难过。

他和友人自掏腰包购买这些物品,当天约拜访了20位街友,把所有物品都捐赠给这些街友,让他们在假节期间也不会挨饿受冻。

“我们祝大家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但不要忘记那些我们当中较不幸的人士。”

事实上吴家和曾打算在本月14日举办街友露宿生活体验活动,不过活动四日前警方通知需申请准证,担心来不及申请只得取消。不过他承诺将继续为街友赠送圣诞礼物。

You May Also Like

比拉哈里评中国体制与抗疫 遭中驻新使馆斥“傲慢与偏见”

本月24日,我国外交部前常任秘书比拉哈里,在《海峡时报》发表长文,以《中国的拐点和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困境》(China’s inflection point and the CCP’s fundamental dilemma)为题,评述当前疫情反映中国强弱之处,疫情也削弱了中国人民对中共政府的信任。 比拉哈里也是新加坡国大中东研究所主席。不过,他的评论遭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发言人措辞严厉的反驳,指责其文章“疑抹黑中国政治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体制,与西方反华势力的陈词滥调别无二致。” 该使馆称,比拉哈里的言论是在中国人民抗疫的时刻,却在意识形态上对中国进行诋毁,兜售他一直以来对中国的偏见甚至敌意,“不得不说是有失道义。” 文告称拒绝“戴着有色眼镜的傲慢与偏见”,“逢中必反”,也指比拉哈里把疫情归咎于中国政治体制,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抗疫,“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防控工作赢得宝贵时间。” 比拉哈里:疫情削弱人民对中共政府信任…

Stern warning issued to resident who verbally abused security guard in viral video last year; four others warned for threatening the resident

A stern warning has been issued by the police to the man…

HP announces global workforce cut up to 9,000 jobs; Singapore HP staff worried

On Thursday (3 Oct), American technology giant, HP announced that it will…

Egypt’s Mubarak resigns

by Gerald Giam Two weeks ago, when I first read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