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publichouse.sg

为了能够提供更好的铁路服务,明年1月至3月期间,北南线部分地铁车站将会提早关闭,以进行铁路维修工程和供电系统更新。

新加坡地铁(SMRT)今日(26日)宣布将会在1月3日至11日期间,分别在诺维那(Novena)、大巴窑(Toa Payoh)、布莱德(Braddell)以及碧山(Bishan)站提早关闭,时间为周五与周六晚上11点间关闭。

为了能够不影响乘客的行程,在关闭期间将会提供接驳车接送,从宏茂桥到纽顿站。

与此同时,在2月与3月期间也会有类似的维修作业。2月则是从7日至29日的每周五和周六进行维修工程;而三月则是从6日至28日的11点间提早关闭车站。而地铁也会在这期间提供接驳车服务,从坎贝拉站到宏茂桥站。

SMRT指出,在维修期间,每一车站的最后一趟列车的时刻表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呼吁民众在搭乘前,先到网站上确认发车时间,有利于计划行程,同时搭乘接驳车巴士也可能会占用更多的时间抵达目的地。

You May Also Like

Hong Kong shopping mall owned by Temasek-linked company suffers "extensive damage" by protesters

Festival Walk, a shopping mall in Hong Kong owned by Singapore-based Mapletree…

NTUC Enterprise to follow through with acquisition of Kopitiam fully in January next year; netizens enraged by potential anti-competitive monopoly

Following the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 of Singapore’s (CCCS) decision regarding the proposed…

菲国扫毒执法过度涉人权疑虑 联合国通过决议调查

菲律宾总统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自2016年开始强硬扫毒,近期更是将扫毒行动升级,发生扫毒行动期间3岁女童丧命案件,引发侵害人权疑虑。 据路透社报道,6月30日,黎萨省一名年仅3岁的女童米卡(Myca Ulpina)在扫毒行动中,遭警方击毙,引发社会哗然。警方当时宣称孩子的父亲(Renato)以米卡作为“人肉盾牌”,而警方则将父亲的行为视为反抗,才会开枪射杀。 然而,米卡的母亲却指控警方,当时他们并没有把小孩当盾牌。据悉,事发期间她们一家人都在睡觉,警方却在没有搜索令的情况下强行闯入房屋,而其中一颗流弹正好击中无辜的米卡,夺走她性命。她难过地说,“我的女儿才不是什么附带损害。” 神父比亚努维瓦(Flavie Villanueva)在米卡的葬礼上表示,“我已经无法计算自己为扫毒而受害的死者办了多少场葬礼,不过在这些葬礼上,我发现他们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贫民百姓。“ 他也向米卡哀悼,“抱歉米卡,我无法保护你,抱歉,你出身在一个杀戮猖獗、把贫穷当成攻击目标的世界,抱歉他们对你说,你只不过是过程中的“附带伤害”。 意外发生之后,当局下令,当天参与缉毒行动的20名警察暂停职务,接受调查,但也有民意代表为警察辩解。 对此,参议员德拉罗沙(Senator Ronald D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