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涉嫌欺骗民众购买冒牌苹果蓝牙无线耳机“Airpods”而被捕。

警方于昨日(25日)发表文告,于12月21日至23日之间,当局接获多名受害者通报,称他们在网络上购买到假的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是苹果公司所推出的蓝牙线耳机,于2016年9月7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初次发布。

经调查后发现,两名男子分别为19岁与23岁男子涉嫌作弊罪名,于周一被捕。

一经定罪,两人将可能分别被判最高10年的监禁与罚款,案件仍在侦办中。

警方也呼吁民众在使用网络购物时,切记勿轻易相信那些“听起来好得难以置信”的价格的商品。

同时,也劝解民众应从获得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相关物品,并使用那些“货到付款”的网络平台购物。

买家也可以通过卖家的销售记录或评价查看卖家的服务。

You May Also Like

限制令下还有人回乡、出外用餐! 马国首相求人民老实待在家!

马来西亚在今日(18日)起至本月31日,落实“行动限制”令,限制国民不得出国,外国游客也不准入境,所有宗教、体育、社会和文化活动聚会都取消。 不过限制令下,仍有马国民众赶忙驱车或买车票打算回乡,甚至被发现一些民众在限制令首日,仍如常在茶室喝茶、用餐。对此马国首相慕尤丁不得不在今晚8时直播,呼吁马国民众暂时取消回乡的计划,人在哪里就老实待在哪里别乱走。 他表示,马国政府出台这项限制令,乃是为了断开疫情的传播链,遏制和防堵再有民众被感染。故此呼吁民众在这两个星期内给予合作。 慕尤丁指出,政府需要人民的配合,包括在家上班、暂时停课,也避免到咖啡店和茶室聚集,减少社会接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等,等待疫情过去。 他坦言,如果过了两个星期仍无法防堵,政府将不得不延长限制令。

ERP rate increase for 3 gantries along AYE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will be revising the Electronic Road Pricing…

Three SBS Transit bus captains physically assaulted in separate incidents on New Year's Eve

Three bus captain of SBS Transit were physically assaulted in separate inci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