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涉嫌欺骗民众购买冒牌苹果蓝牙无线耳机“Airpods”而被捕。

警方于昨日(25日)发表文告,于12月21日至23日之间,当局接获多名受害者通报,称他们在网络上购买到假的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是苹果公司所推出的蓝牙线耳机,于2016年9月7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初次发布。

经调查后发现,两名男子分别为19岁与23岁男子涉嫌作弊罪名,于周一被捕。

一经定罪,两人将可能分别被判最高10年的监禁与罚款,案件仍在侦办中。

警方也呼吁民众在使用网络购物时,切记勿轻易相信那些“听起来好得难以置信”的价格的商品。

同时,也劝解民众应从获得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相关物品,并使用那些“货到付款”的网络平台购物。

买家也可以通过卖家的销售记录或评价查看卖家的服务。

You May Also Like

李玮玲:“显龙不敬父亲遗愿续令我感羞耻”

根据《海峡时报》星期刊报导,总检察署投诉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专业行为失当一案,纪律审裁庭去年7月举行五天聆讯,最终裁定林学芬,在处理建国总理李光耀遗嘱上失当。 去年初,总检察署针对李显扬妻子林学芬,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逾500页的投诉信。总检察署指林学芬作为专业律师,在位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有失职之嫌的表面证据,表面触犯法律专业(专业行为规章)第25节条文和第46节条文。 审裁庭裁定林学芬违反律师专业法令,并要求将她除名。 报导引述审裁庭对林学芬妻子措辞严厉的批评,指责后者“不诚实,试图将证据形塑成自己是无辜受害者的形象”,以及“李显扬的行为也同样欺瞒。” 对此,李玮玲在今早(23日)于脸书发文,直言上述审裁庭的裁决“拙劣”(travesty)。 “我对于《海峡时报》星期刊的报导感到震惊和反感,试图对我的弟弟和弟媳的人格谋杀。” 她称,这是续神秘的部长委员会介入李光耀遗嘱和欧思礼38故居事件后,再一次试图篡改历史。“我的父亲很清楚他要做的,他对遗嘱的决定很明确。他自己起草了遗嘱修正(附录,codocil),并在两周后执行。” 她直言,对于哥哥、总理李显龙未遵循父亲遗愿,持续感到羞耻。 在长达228页的裁决报告,由两人组成(Sarjit Singh Gill以及余启贤律师)的纪律审裁庭,从李光耀签署最后遗嘱前的16小时切入,认为即便林学芬不是最终遗嘱的律师,但涉及误导李光耀,也没有让后者获得充分法律咨询,是身为律师不该有的行为。

Forget “natural aristocracy”, focus instead on closing the gap: Jeanette Chong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at an Institute of Policy Studies dialogue…

All four Tans receive the Certificate of Eligibility

by: Jewel Philemon/ Mr Tan Kin Lian, Mr Tan Jee Say, Dr…

Financial Planning: Are you ready?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rticle “More making voluntary…